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梦想启迪未来” 绿之韵市场巡讲走进邵阳

直销道道网讯 梦想是什么?如何实现梦想?带着两个简单而须一生思考的问题,继娄底、益阳两地市场联动之后,2013年6月15日,绿之韵集团“梦想启迪未来”湖南市场大型巡讲走进邵阳,1000名市场营销伙伴再次接过梦想接力棒,与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副院长孙心琥、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及七位豪华奔驰轿车得主共同探讨梦想的力量。

“我的梦想是三年之内成为豪华奔驰轿车得主;我的梦想是今年带着父母出国旅游;我的梦想是找到一个实现人生出彩的创业平台……”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写下自己的梦想与大家分享。“让所有在绿之韵事业奋斗的营销伙伴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享有与绿之韵共同成长与进步的机会,享受获得健康、美丽、财富、快乐的机会”——绿之韵梦再度成为焦点,在这个鼓呼激情和主张奋发的好时代,启迪着更多渴望精彩未来的梦想。邵阳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局长夏炎、分局副局长陈巍然、分局副科长周邵华现场见证。



凝聚正能量,实干第十年。会上,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谌献军作“梦想,从这里启航”主题演讲,从选对行业跟对人的角度深入阐述选择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坚守梦想,用正确准确明确的行动实现梦想。而湖南市场豪华奔驰大奖获得者卫同俊、苏龙辉、胡胜辉、沈慧芬、张建军分别讲述从孕梦、逐梦、圆梦,到历经务实创新、艰苦卓绝、开拓奋进的创业过程,传递梦想正能量!

行大道,民为本,立天下。在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的演讲中,不论是过去十年创业平台搭建、产品科技研发、社会责任承担、企业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回顾,还是未来十年星级酒店建设、游艇直升飞机荣誉体系打造、教育培训深化、电子商务运用、创业平台升级,都以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为出发点,传递事业正能量!


大会前夕,胡国安董事长深入多家专卖店视察指导,他指出:专卖店是服务市场的窗口,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多用心,要细致入微地去开发市场,真心实意地和客户交流,踏实稳妥地做好售后服务。要依托湖南的地域优势,逐步用实际行动,树立起绿之韵在湖南市场的坚实品牌,用我们良好的服务去赢得营销伙伴、消费者的忠诚。


胡国安董事长的亲临指导极大地鼓舞了邵阳营销伙伴们的士气,在邵阳骨干座谈会上,胡国安董事长与邵阳各地区骨干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市场目前各方面的情况,征集大家对公司管理、市场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为公司发展献言献策,把自己在市场开拓中的心得体会共同分享,并在董事长面前纷纷表态,一定抢抓十周年发展机遇,蓄势下一个十年的腾飞。在对邵阳地区所取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胡国安董事长鼓励各地区加大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稳定扩张市场。胡国安董事长还提出两个市场发展观点:第一,把支部建在连队上;第二,培养市场中层骨干。同时,要求市场领袖、骨干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学习市场建设的先进经验,下大力气推动市场建设工作,努力构建标准化市场服务体系,敢为人先,在绿之韵十周年契机下,创造中国民族直销企业骄傲!


责任编辑:小姜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