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

首页 > 媒体 > 正文

美国2012年直销总额为316亿美元 增速5.9%

直销行业网讯 当地时间2013年6月11日,美国直销协会(DSA)公布了直销行业2012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美国直销销售总额为316亿美元,比2011年的298.7亿美元增长了5.9%。此外,报告还显示以下几个特点:

1、美国直销市场增长速度赶超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4.0%)。

2、2012年,美国从事直销的人数从2011年的156万上升到159万。

3、健康和服务类产品在过去几年中稳步增长。各种能源直销公司已进入到全国各地,为直销市场特别是服务类市场做出了贡献。

4、据世界直销协会联盟统计,2012年,全球直销市场总额为1669亿美元,比2011年的1583亿美元增长了5.4%。其中,美国直销市场占世界直销市场总额为19%,排名第一;日本以14%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中国以12%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巴西以9%市场份额排名第四;韩国以8%市场份额排名第五。

5、年度销售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直销公司平均零售增长约为22%。


注:美国在2001年至2011年十年间的直销销售总额变化图


责任编辑:佳佳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