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中脉科技2000余人包船韩国游

直销道道网讯 “心飞扬,梦远航!跟随歌诗达游轮,与大海浪漫相约!”听到这席话,也许我们已经沉醉在唯美恬静的海上之旅中。近日,中国保健行业领先企业中脉科技独家包下了歌诗达旗下的维多利亚号游轮,带领2000余名经销商开展了一场历时五天四夜的游轮韩国豪华之旅,一时间令业界羡羡。

上海吴淞口国际码头,中脉旗帜随风飘扬"心远航 梦飞扬"豪华游轮起航仪式

据了解,中脉科技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心远航,梦飞扬”2013中脉科技歌诗达游轮韩国豪华之旅,是中脉科技在2013年度特别推出的高品质境外游轮之旅。目的是为了奖励销售业绩突出的中脉家人,尽情彰显品质人生的生活态度。整个行程于6月15日在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正式起航,6月19日返航回到上海。

据悉,此次豪华游轮之旅,中脉2000余名家人不仅畅游了济州岛、思索之苑、釜山等极具韩国特色的文化景点,感受了独特的韩国风情与文化外,还在游轮上体验了奇幻的邮轮之旅,充满尊崇的礼遇、贵族般的邮轮体验、高档的晚宴、梦幻般的海景等。

公司高管系统高管与济州岛领导以及思索之苑苑长合影热闹非凡的宴会现场,庭院深处的晚宴令人遐想

在济州岛内举世闻名的思索之苑,中脉科技特意举办了盛大的宴会。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济州官员、思索之苑苑长、泰迪熊博物馆馆长之子出席现场并作了精彩讲话。思索之苑苑长成范永先生凭借自己的双手和坚韧顽强的毅力,用长达三十多年的时间,把思索之苑三万多平方米的不毛之地变成了一片锦绣美丽的园林。这种对梦想的坚持给了在场中脉人最大的启示。众多到场中脉家人纷纷表示:“我们有幸在这里收获了与中脉科技倡导的梦想、责任和使命不谋而合的人生哲学,让中脉人更加确信:坚持梦想,专注品质的生活态度,是中脉人的人生超越平庸,成就非凡的必要条件。”


周董与釜山旅游观光局副局长合影留念“中国健康产业领导者”沙雕

抵达釜山码头之后,在下船欢迎仪式中,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到了釜山旅游观光局副局长赠送的礼物。海云台浴场沙净如玉,海水清浅,气候宜人,是最为理想的海滨浴场。海云台每年都会举办沙雕节,精美的沙雕成为海云台独有的风景。中脉家人一起在沙滩上筑起了“中国健康产业领导者”字样的沙雕,留下了中脉人独特的旅游印记。


会议现场家人们会后的合影,唱响釜山恋歌,唱响中脉梦想之曲

同时,在韩国釜山,中脉在APEC HOUSE 举办了主题为“以APEC视野看世界,2013中脉海外高峰论坛”。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认为中脉人应该以APEC视野来看自己,看未来,看未来的事业。APEC一行最重要的目的是让中脉家人们认清格局、共赢、发展。坚持一句话:把帮助别人放在始终第一位。

家人们在甲板上合影留恋,齐声高呼:道行天下,和谐共生热带风情之夜——家人high翻天

歌诗达的最后一个夜晚,热带风情的草裙舞派对让中脉家人们high翻天。中脉国际全球执行总裁、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携系统高管带领家人们跳起了草裙舞。中脉家人们头戴彩色潮发,挥舞着荧光棒,在激情的音乐下尽情舞动。不时地变换着队形,时而高举手臂,时而扭动身体。每一次的舞动都是生命的脉搏,剧烈而充满激情。随着草裙舞派对的结束,“心飞扬·梦远航”中脉科技歌诗达游轮韩国豪华之旅完满落幕。

据介绍,未来中脉将会更加重视家人们对于精彩人生的品质需求。中脉要把全世界最美丽、最奢华、最具文化和品味的旅游地都纳入到旅游计划。明年在泰国芭提雅,在德国,在迪拜,中脉家人们将再次相会,中脉人要带着梦想去旅行,携手并肩,畅游世界!


责任编辑:小姜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