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新时代“责任与梦想”主题活动即将在京举办

直销道道网讯 风雨同行十八载,一路欢歌唱未来!骄阳似火的首都北京,用火一般的热情迎来了追逐梦想的新时代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责任与梦想”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大幕。

7月17日,五湖四海的新时代人陆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和火车站,见到了早已在此迎候的公司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热情的问候和温暖的拥抱,将大家风尘仆仆的旅途劳顿一扫而光。能够参加公司的十八周年活动,与久别重逢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共话未来,大家由衷地感到骄傲与自豪。

坐车穿行在这座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京城,大家顾不上欣赏窗外美景,纷纷沉浸在重逢的激动和喜悦之中,而不变的依旧是满心的兴奋和满脸的期待:公司产品大家庭又有什么新成员亮相,激动人心的航天报告将带来怎样的心灵触动,公司社会责任报告的隆重发布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责任与梦想”,“中国梦、国珍梦”又将孕育怎样的宏图壮志……这一切都紧紧牵动着大家的心,答案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一一揭晓!

热烈迎候新时代人到来

新时代人受到亲切接待

合影留念

欢聚京城共聚庆典

责任编辑:小当家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