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安惠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慰问优秀教师

直销道道网讯 时值金秋,丹桂飘香,9月10日,安惠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给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优秀党员杨光远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杨光远老师1971年到北京市第三聋人学校任教至今,在其42年特殊教育工作中,本着“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造福”的宗旨,热忱工作。平时,杨老师经常用自己有限的工资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教师节当日,安惠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为杨老师送去鲜花、中秋月饼和慰问金2000元。杨老师说:“能帮助聋哑孩子找到人生中的快乐,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杨光远老师是中国千千万万优秀教师的一个缩影。在教师节这个感恩的节日里,安惠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的老师们致敬!

安惠北京分公司党员代表与杨光远老师合影

责编:A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