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太阳神:“四季飞歌”哈尔滨春耕启动会召开

直销道道网讯 骏马奔驰,四海欢腾。元宵刚过,新春喜庆的氛围依然浓厚。以“店铺规范、人才升级、区域递进、全面提速”为工作方针,太阳神各项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市场一片繁荣,发展态势强劲,全体经销商伙伴也以最为高涨的热情投入到了新年更大目标的冲刺中。

2014年2月8日,太阳神“四季飞歌”之东北区春耕启动大会在美丽的冰城——黑龙江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隆重召开。太阳神营销总部副总助理王年成出席会议,全国市场督导蔡大海、付岩玉,区域市场督导白鹭以及众多太阳神经销商伙伴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开场舞《开门红》

会上,太阳神全国市场督导蔡大海首先致辞。他为伙伴们讲解了太阳神未来的发展方向,加深了伙伴们对公司的了解,坚定了大家的信心,也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全国市场督导蔡大海致辞

随后,公司公益宣传片的播放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感动与温暖。透过视频,伙伴们看到了太阳神在公益事业上的努力和贡献,看到了积极参与公益的经销商伙伴的身影,顿时温暖了在场每位太阳神人的内心,也激发了大家传递爱心、帮扶弱小的强烈欲望。

不仅如此,大会还重温了2013年梦想驿站的荣耀与难忘。每一位轿车大奖的风范都值得让人学习,每一个成功者的英姿都那么地让人向往,透过视频,也再次燃起了与会伙伴对梦想的追求与渴望。

                                         市场精英《我相信》

紧接着,三位优秀经销商乔河、白鹭、付岩玉分别带来了真情分享。农民出身的乔河,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太阳神事业平台带给他的人生改变;作为一个弱小的女子,白鹭以宽阔的心胸、高瞻远瞩的格局、对团队的坚定不移等优秀品质告诉大家如何取得成功;付岩玉则以其铿锵有力、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讲述她了在太阳神平台收获的幸福。真情的分享,真实的感受,不仅为市场伙伴增强了在太阳神获得成功的信心,更让伙伴们感受到了太阳神的独特魅力:这是一个可以让平凡老百姓成就梦想的舞台!

                                               精彩分享

最后,营销总部副总助理王年成为大会作了精彩总结。他详细阐述了太阳神2014年的发展规划,为伙伴们展望美好未来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为2014年冲刺新的目标做好了准备。

                                 营销总部副总助理王年成做会议总结

此次哈尔滨春耕启动会的成功举办,迎来了太阳神新的一年事业发展的开门红,也为全体太阳神经销商伙伴打了一剂强心针。以此为起点,2014,我们将策马扬鞭、顺势而上,成就太阳神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编:琳琅】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