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济宁男子拉家人传销遭拒 猛砸家具闹离婚烧房

直销行业网讯 济宁汶上县居民贾彬(化名)去南京打工赚钱,却进入了传销组织,此次回家想拉家人入伙儿却遭到了家里人拒绝,于是发火将家里家具都砸了,还说要离婚烧房子。

风扇被砸碎(视频截图)


家具都被砸乱(视频截图)

_baidu_page_break_tag_

家里被砸乱的窗户(视频截图)


藤椅被砸烂(视频截图)

济宁汶上县居民贾彬(化名)去南京打工赚钱,却进入了传销组织,此次回家想拉家人入伙儿却遭到了家里人拒绝,于是发火将家里家具都砸了,还说要离婚烧房子。

_baidu_page_break_tag_

家里被砸乱 竟是主人所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拉呱》报道,济宁男子贾彬此次从南京“打工”归来,想要拉家人一块进他所在的传销组织,遭到家人拒绝之后,把家里家具都砸了,贾彬的哥哥告诉记者,“家里的暖壶、电风扇全摔了,摔了之后说如果媳妇还不来,就掀屋子。”

贾彬哥哥告诉记者,昨天弟弟刚从南京回来就把家砸成了这样,原来在今年麦收之前他去了南京打工,“他当时跟我们这次丘一个姓房的人一块去的,当时是说南京有开塔吊的活儿,一个月能赚八九千块钱。”

南京去一趟 回来人变样

贾彬的这次南京之行只去了不到一个月就回来了,回来之后告诉家人南京遍地都是宝,想让全家一块过去发财。贾彬哥哥说,“我大儿子是干水电的,贾彬就说南京那边有长线的活儿,我儿子就过去看看工地看看活儿,这时候贾彬才说他是骗我儿子的,只说这是个好事能发财。”

贾彬的侄子说,“他告诉我让我发展三个下线,然后三个下线再每人发展三个下线,总共发展29个,那我就可以退出了,拿到1040万。”

一听这个,侄子心里立马明白了,叔叔所说的赚大钱就是传了很久的传销1040工程,所以赶紧回了家。

贾彬妻子当时也在南京,想要劝贾彬跟着一块回家,却以失败告终,“贾彬不跟我回来,我跟他说你要不跟我回来我就从八楼跳下去,他说你跳下去死了我不管。”

贾彬侄子坚决不再去听传销课,终于跟婶婶回了家,时隔半月,贾彬也回了家,想要再次带着老婆去南京。“贾彬的意思是想让他妻子也带着钱入伙传销,这样他就可以领工资了。”

贾彬妻子告诉记者,如果自己不去南京的话,贾彬就会跟自己离婚,而且走之前会把房子烧了。

回家想“拉人” 遭拒发了飙

贾彬妻子不愿意去南京,贾彬就把家砸了。

贾彬说,“别人看我糊不糊涂,那是别人的看法,但是我本人很理智,也很清楚我在干什么,我在是资本运作、连锁经营,不是传销,是用传销的面色盖住,模式是五级三阶制,发钱咱也看到了,不会是托,这么多人不可能都发。”

【编后】听着贾彬还在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自己的发财梦,记者也给大家提个醒,传销入不得,人财两空都是轻的,更多进传销的最终变得家破人亡。

【责编:admi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