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2015葆婴宁波区域盛典荣耀开启

直销行业网讯 4月26-27日,2015葆婴第四场区域经销商大会在宁波盛大召开。葆婴公司高管和优秀经销商代表盛装出席,现场近4000名葆婴人携手融聚,共襄盛举!

葆婴公司总裁杨立基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多年的稳健发展,葆婴近年来业绩喜人,2014年更是取得了飞跃性发展,“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已经把葆婴打造成国内直销行业中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美誉度最高的企业之一。”杨立基在发言中还透露,葆婴第一季度捷报频传,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获得了96%的增长。

据杨立基总裁介绍,葆婴建立家庭健康管理发展战略,紧跟市场发展步伐,将“健康与自由”为基石的企业愿景通过葆婴人的努力逐渐变为现实。由此,葆婴人演绎出一曲与市场、与健康同行的创业佳话。今天的葆婴公司,家庭健康管理品牌日益成熟稳健,其市场潜力不可限量。

葆婴宁波区域盛典荣耀开启

葆婴一直重视数字化技术的开发,其数字化系统支持体系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能随时随地与公司最新信息和服务同步。科技让葆婴建立起了公司、客户和经销商之间的联接与互动,而这个模式所带来的深远影响,让葆婴逐步走向成功,走得更远。

葆婴全国销售总监陈江蓉女士在现场演讲时说,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上,葆婴获得由权威专家评选授予的“杰出营养配方奖”,“这很能说明葆婴对产品研发的态度。”她还在演讲中举例,葆婴的益生菌产品,采用的是最好的菌种之一乳双歧杆菌,并且选用的是被临床功效验证的特定标号的菌株,同时益生菌中还添加了获得国家新能源认证的低聚木糖,更有效的发挥产品的功效。“正是这样的配方,这样的原料保障了产品的效果。从2009年葆婴益生菌上市,到现在六年过去了,这个配方在行业里仍然处于领先位置。如果说我们选择的葆婴事业是摩天大楼的话,产品品质就是基石。”她认为正是这种对原料几近苛求的态度,以及对生产过程品质的严格把控,才成就了葆婴产品的“品质金盾”。

在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中,葆婴2015年新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此次发布的营养补充品和个人护理系列产品开启了葆婴产品战略的新篇章,为葆婴人吹响了市场进军的号角,让现场葆婴人倍受鼓舞。

“爱与责任”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自觉的积极行动;“健康与自由”是一种创业方式,他让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都能走向成功;“榜样与骄傲”是一种改变,通过双手可以改变个人、家庭的命运,成就辉煌的人生。葆婴走过的16年中,成就了无数葆婴人的梦想——从平凡走向卓越。庆典现场,优秀的葆婴经销商们还带来了他们精彩的创业分享。

葆婴不仅仅是成功者的摇篮,更是社会和谐的守护者。葆婴首席健康顾问张文敏表示,葆婴的产品关注家庭健康,葆婴事业的意义就是不断在进行产品背后的理念教育。

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葆婴市场以宁波为支点,覆盖整个长江三角洲区域,今天,葆婴人站在丝绸之路始发港的宁波,大踏步奔向广袤的中国健康市场,为荣耀绽放的葆婴事业勇往直前。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