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天狮在法国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海陆空巡演共同见证

直销行业网讯  2015年5月8日,天狮集团在法国尼斯的蔚蓝海岸,创造了一项最大规模人体主题创意组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将“天狮梦想尼斯绽放——天狮集团20周年庆嘉年华法国尼斯站” 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推向新的高潮,并成功举行规模宏大的海陆空巡演庆祝活动。法国尼斯市副市长Mr. Rudy Salles,20余家法国及欧洲知名媒体的30余名记者,以及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天狮人,共同见证了此次象征中法友谊的历史性时刻。

天狮集团在蔚蓝海岸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天下午,法国尼斯的蔚蓝海岸边人潮涌动,秩序井然。来自全球6500余名天狮事业伙伴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利用人体队形创意拼写出巨大的“TIENS’DREAM IS NICE IN THE COTE D’AZUR”(天狮梦想尼斯绽放)的字样,为五月的尼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员的现场权威认证,现场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创纪录的有效人数为6262人,天狮人创造了最大规模人体主题创意组字的世界纪录。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见证了中法文化交流创举的历史性时刻,同时也必将吸引全球的目光,6500多名奇迹的参与者也必将会把天狮的健康文化与尼斯的文化魅力带回到世界各地,相信会有更多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关注尼斯,并亲身来到这片蔚蓝海岸,感受尼斯人民的浪漫风情。

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证书

此次天狮集团在境外创世界纪录活动组织规模大,涉及国家多,跨种族、跨语言、跨文化,有非常大的难度。法国尼斯市政府及其旅游局对本次文化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巨大支持,为天狮筹划了最佳的场地,提供了完备的设施,协调了诸多便利支持,组织了大量警力提供优质的安保工作,并为此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机场和空中管制。在天狮集团与法国尼斯市政府通力合作与精心组织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中法两国人民友谊谱写了经典的诗句,留下了难忘的历史性画卷。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精彩瞬间

活动当天适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二战停战纪念日,在法国政府特别是尼斯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当天还为天狮创意策划组织了规模宏大的海陆空巡演纪念活动。

规模宏大的海陆空巡演见证奇迹时刻

李金元董事长、白萍总裁以及天狮VIP贵宾乘坐由70辆二战时期古董军车组成的车队进行活动检阅,并登上豪华的游艇方阵沿尼斯海岸畅游航行,尼斯市政府安排的P-51野马式战斗机领衔的飞机编队呼啸着掠过长空,为本次中法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助兴。当飞机在尼斯的蔚蓝天空画下象征中法友谊的巨大心形图案,震撼的场面让人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题。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