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直销行业网讯 7月7日,2015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高延敏先生,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名誉会长、国际专业美容师协会主席郑明明女士,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原生物医药工程中心主任、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先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先生等等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此外刚当选为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的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由广东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先生主持。

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致辞,拉开盛会华丽序幕,现场阐述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十六字的定位方针“把握方向、搭建平台、维护权益、走向世界”。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上台致辞

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现任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龙永图发表演讲:感谢美容行业提供了4000多万的就业岗位, 4000万的就业岗位政府不会放弃,一定会支持的,人民对生活水平要求要的是满意的服务,幸福的生活,我们要为从事这个行业而自豪,大家要把质量当作生命线,成为受社会尊重的行业!

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龙永图先生

论坛为打造美容化妆品行业顶级荣誉,共谋行业美好未来,探索商业新模式,为中国美丽经济助力,促进行业蓬勃发展出谋献策,为化妆品行业的现在与未来发展前景助力。

【责编:巫】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