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峰会

首页 > 峰会 > 正文

第三届直销行业联席会隆重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2015年8月5日,由阜阳市工商局主办,完美安徽分公司承办的安徽省阜阳市第三届直销行业联席会议在阜阳市天筑豪生大酒店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阜阳市工商局主管直销的部门负责人、阜阳市下属区县监管部门负责人,在阜阳市设立网点(或专卖店)的18家直销企业负责人、外事负责人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阜阳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副局长胡三宏主持。完美公司作为会议承办单位,代表受邀交流行业自律情况的18家企业发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晓光先生单独用PPT,现场介绍了安徽分公司在市场管理、完善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并着重介绍了完美在阜阳市场管理和运营的情况。作为一家经营规范、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直销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守法经营、永续经营”理念,配合各地政府主管部门,积极参与普法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自律规范意识,推动直销行业的规范发展,履行社会公益责任,不遗余力地为社会的和谐和进步做出贡献。

会上,18家直销企业,相继发言,就各自在阜阳的发展、经营情况进行汇报。监管部门代表也对辖区规范直销市场及打击传销活动进行交流。

完美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助理周峰代表18家直销企业倡议宣读《阜阳市直销行业公约》,宣读完毕后,各监管部门代表及直销企业负责人上台签署《直销行业公约》,阜阳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杨志清、阜阳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局长孙海成向参会18家直销企业赠送《阜阳市直销规范管理工作手册》。

阜阳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孙海成局长进行发言,他首先感谢完美安徽分公司对此次联席会议给予的支持。发言中,孙局长通报全市直销企业经营与监管情况,对2014年及2015年上半年各直销企业的会议报备情况进行了汇总总结,诚恳地希望与会直销企业提出对工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直销企业对当地经济做出的贡献,并对各区县的执法部门负责人提出建议,对于相关直销行业的举报,需要认真处理,并及时层层上报,不得未进行准确的调查后就进行处罚,以免影响到各直销企业的发展。同时孙局长也希望直销企业要加强自律,在经营模式、内部人员管理等方面一定要严格。

阜阳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杨志清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联席会这一形式,要求大家要正确定位及看待联席会,通过联席会这个平台,职能部门能了解企业,了解直销与传销的区别,企业能了解各项政策法规,了解工商部门在查处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这样能使直销企业避免发生同样的问题。并祝愿企业在规范经营的前提下,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结束后,阜阳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阜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中续,小组成员阜阳市综治办公室副主任周振兴,阜阳市工商局副局长王春蕾亲切会见了完美公司及其他与会企业,感谢完美公司对此次联席会的支持,对于各企业为阜阳市的直销市场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直销企业严格遵守两个“条例”,加强自律意识,保持企业规范经营、稳健发展。

【责编:淼】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