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

首页 > 媒体 > 正文

三生董事长黄金宝:自律规范就是生产力

直销行业网讯 为配合国家工商总局纪念两个条例实施10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直销行业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中国消费者报社特邀请部分优秀直销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寄语10年”活动。

值此《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颁布施行1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祝贺!

自2005年直销立法,中国直销进入了规范有序发展的新阶段。10年来,直销行业从小到大,不断自我完善,为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做出贡献。

三生公司成立于2004年,这十年,也是三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十年。作为浙江省首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三生认为:自律规范就是生产力。所以,我们秉承“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把“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融入到企业日常运营中。

未来,三生仍将在“自尊敬人”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携手政府、同行、伙伴、员工等共同维护行业秩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表率。

延伸阅读

三生(中国):倾心打造三个生活力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从事健康产业。以“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为愿景,秉承“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三生整合全球资源,把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全球家庭,用行动诠释“自然生活力”的品牌主张。

2002年,黄金宝向西藏儿童捐赠营养品

站在新十年,三生顺应趋势,拥抱变化,提出三五战略新目标: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以不断拥抱变革的姿态为行业带来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

生命素养管理,让健康生活力

围绕家庭生活化的产品规划,三生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的优质健康生活产品的同时,提出了以身心平衡为核心的差异化新定位:生命素养管理。

2012-2014年,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走进17个城市,200万妇女和家庭从中受益

目前,公司已注册了709个商标、获得64项专利、并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功申报了31种保健功能食品,推出了素养食品、素养护理、素养家居等三大系列产品。

致力于生产出更加优质、健康的产品,三生聘请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理查德·罗伯茨领衔“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兴建了高标准的GMP生产基地,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BSI)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严控产品质量与安全,构建了全产业链“7优品质管控”体系。

全球化产业集群,让未来生活力

三生在全国设有32家省级分公司,现已开发了俄罗斯、乌克兰、越南、泰国等国际市场。与APEC紧密合作7年,三生通过APEC这一在国际上极具分量的平台,不仅提升了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还为公司未来发展积累了高端优质资源。

2013-2015年,“三生爱心基金”在留守儿童聚集的学校捐建了121间三生爱心教室

围绕产业核心,三生通过全球优质资源战略配置,打造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构建“三生健康生活产业集群”,助力三生打造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战略目标的实现。

爱心1+1赢得尊重,让爱心生活力

多年来,三生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不断传递“爱心1+1”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约4600多万元,带动了逾十万人次参加“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行动、“低碳·健康家生活”家庭环保宣教活动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2010年11月28日,中华慈善总会三生“爱心1+1”基金正式成立

三生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三生爱心基金”的平台和三生志愿者组织,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战略,系统专业地开展多项主题公益活动,用行动赢得尊敬。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