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美罗国际在广州举行希望工程捐赠仪式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吉林省美罗国际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罗国际集团”)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广东青基会”)共同举行希望工程捐赠仪式!美罗国际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夏历,美罗国际集团联合创始人、集团总裁、美罗汇健康连锁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智慧商学院院长于智慧,团广东省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广东青基会理事长林乔林,广东青基会秘书长刘扬等领导嘉宾及上万名统一服装的美罗国际集团员工,共同见证了仪式。仪式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鲁健主持。

继去年建立“美罗国际慈善基金”并启动希望工程项目后,美罗国际集团继续向希望工程捐款,支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环境改善。仪式上美罗国际集团管理团队共计捐赠80万元用于实施希望工程。

现场,广东青基会理事长林乔林代表广东青基会和两所受助学校千余名师生接受了捐赠并向美罗国际集团回赠爱心牌匾。

广东青基会秘书长刘扬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美罗国际集团的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高度肯定了美罗国际集团“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企业理念,并承诺将企业的爱心善款严格按照广东青基会的管理要求,高效安全的落实到位,让受助学校的孩子们实实在在的感受企业的爱心和帮助,不辜负美罗国际集团对希望工程的信任。

据悉,美罗国际集团是由夏历先生、于智慧女士联合创始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健康产业大型高科技跨国企业。集团下辖吉林省美罗国际生物科技销售有限公司、吉林省美罗汇健康药房有限公司、大连美罗麦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吉林省美罗国际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辽源市美罗汇医药批发有限公司五大直属公司和数十家海内外分支机构;业务横跨高科技保健品、药店连锁加盟、海洋生物、有机农业和电子商务多个领域。

【责编:Carrie】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