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富迪向四川觉姆寺捐赠女性用品

直销行业网讯 10月22日,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向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麦洼寺觉姆院的觉姆(女喇嘛)捐赠2000包女性用品。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表示,重视和保障女性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这次富迪慈善基金会捐出的女性用品,以最直接的方式把我们的关爱送到她们身边,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我们是实实在在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富迪慈善基金会对妇女的关爱,正是富迪“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理念的具体表现。也许,我们的捐赠不是最多的,但富迪慈善基金会始终记挂妇女的健康,为妇女提供可靠的保障。

富迪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总是用实际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真情和温暖,其善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

【责编:Carrie】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