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扬州完美员工爱心献血13万毫升 天冷人心暖

直销行业网讯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季节性缺血”的问题又开始显现,扬州市血战在冬季常遭遇血液紧缺,破解血荒问题需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奉献。日前,一场以“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扬州站”在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这是扬州完美继2011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的第五届献血活动。市侨办副主任李越平、邗江区常委、副区长苏启大、扬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正刚等出席开幕仪式。市卫计委授于该公司“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上午8点,完美公司大楼前的广场上已经站满了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来奉献爱心的员工,广场上的无偿献血宣传语、天空中高挂的气球、飘带无不烘托出浓浓的献血氛围。虽然现场的人很多,但整个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员工们自觉排起两队“长龙”,有条不紊地填表 、登记 、体检 、化验、献血。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手臂,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扬州完美今年已是第五次组织献血活动,公司总经理潘联顺表示,“完美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的同时,组织的献血活动历经16年,而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也迈入了第十二届,从献血到成立无偿献血志愿队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无偿献血事业的脚步一直向前迈进,扬州完美将延续和扩大完美公司的拳拳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前来献血的员工中,不少献血者是连续多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完美当地经销商和扬州完美员工等600多人参加了今天上午的献血活动,由452人成功献血,献血总计137600ml。截至今年,该公司总计献血1754人,总献血量达531600ml。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