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首页 > 社会 > 正文

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累计筹得善款超1300万

直销行业网讯 回馈社会已是大型直销企业这几年马不停蹄做的公益事业。12月20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举行年度慈善筹款晚宴,在当晚的慈善拍卖环节,共筹得善款超过440万元。据悉,这些善款全部来自玫琳凯独立销售队伍,用于支持玫琳凯人在各地开展公益活动。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成立1年多以来,已有“微笑百分百”“快乐课桌”等多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该公益基金已累计筹得善款超过1300万元。

公益基金直接受益人群超过8000人

据了解,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成立于2014年5月,由玫琳凯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设立,所有项目投放都经由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挑选及审核,如今,基金已然成为了玫琳凯人共同创造价值、传承感恩文化的平台,支持玫琳凯人在各地开展公益活动。

“作为一家大型直销企业,玫琳凯的数十万销售队伍分布在全国各地,构成了企业与各个社区的连接点,能够在推动社会问题的解决过程中扮演更为关键的角色。”据基金负责人介绍,感恩公益基金大部分的善款都来自独立销售队伍捐赠,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超过5万人次的独立销售队伍参与捐款。不仅如此,销售队伍还自愿担当志愿者以支持公益项目在当地社区的开展。自成立至今的一年半里,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直接受益人群超过8000人。

12月20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举行年度慈善筹款晚宴,在当晚的慈善拍卖环节,一举筹得超过440万元,至此,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已累计筹得善款超过1300万元。

乐施感恩的文化用生命影响生命

记者了解到,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的特点是高参与度,结合玫琳凯的乐施感恩文化用生命影响生命。据了解,玫琳凯关注到在中国有上百万名唇腭裂患儿亟需进行治疗手术。作为常见的畸形,平均每700名婴儿中就有一名患有唇腭裂。虽然修复几率很高,但在贫困地区,依然有许多患有唇腭裂的女童受到当地医疗技术和家庭经济条件的影响从而错过修复手术的最佳时期,伴随她们成长的将是进食困难和语言障碍。

来自四川江邮6岁的小凤就受益于“玫琳凯微笑百分百”公益基金项目,这个眉清目秀的小女孩儿出生时就被诊断患有单侧唇裂。带着这份“与众不同”,小凤从小就比一般孩子内向、沉默。因为家里拮据,小凤一直没有接受手术。在得知该消息后,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马上为其安排手术,让小凤可以重新绽放笑容。截至今年年底,基金通过为贫困地区唇腭裂女童提供修复手术,帮助了河南、贵州、河北、四川、广西等贫困地区200多女孩重绽微笑。

除此以外,“快乐课桌”计划也是玫琳凯公益基金会的项目之一,在中国偏远的乡村学校,破损的桌椅总会带来诸多安全隐患,孩子们在过高的课桌前读书写字,眼睛离书本还不到半尺距离,不利于孩子们长期读书写字。他们无比渴望能拥有崭新的课桌椅。得之该消息,玫琳凯立即通过与芒果V基金的合作,截至目前,感恩公益基金已去往云南、甘肃、新疆、贵州等地的农村学校捐赠课桌总计4845套。

与此同时,基金与全国36家自闭症康复机构组成的教育联盟合作,为特教教师提供专业培训,近3000名自闭症孩子因此获益;2014年云南鲁甸突发地震时候,感恩公益基金曾在第一时间拨出100万元,为受灾群众提供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今年11月,基金向VIVA中国儿童癌症基金捐赠100万元,参与支持开展儿童癌症中最为常见的儿童白血病的临床科研。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