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福天美仕举行贵阳品牌推介会

直销行业网讯 在即将跨进2016年的贵阳,寒冬阻挡不了市场的高度热情,在广大家人的期盼中,天美仕品牌推介会日期而至。来自贵州周边各地区的共500余位家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优秀经销商欧阳先生主持

在主持人激情昂扬的与各位来宾们热情问候后,透过天美仕企业宣传片的震憾导入,请出本次会议主讲嘉宾,天美仕业务总监贺勇先生上台为家人们分享天美仕的价值愿景。在讲到天美仕高科技、天然无添加的产品及天美仕强有力的跨界和融合的新型商业模式时,让各位家人们兴奋不已,掌声阵阵。

天美仕在过往的成绩来自于天福集团支持,天美仕高层对市场的规划,更是天美仕市场家人们万众一心努力的结果。在天美仕成就了非常多的人:有出生贫寒却满怀梦想永不退缩的人;有顺势而上发现商机并愿意改变的人;更有千千万万怀惴对天美仕的相信和感动,与其同进退的人。天美仕是一个能给人们带来希望和梦想的平台,正是天美仕海纳百川的包容和给予让一个又一个的家人实现了自我的价值。此次会议也迎来了三位天美仕优秀经销商的见证分享,他们是首位天美仕企业钻石林沁霖先生、一星蓝宝余馨薇女士、二星绿宝陈方庆女士,通过他们的精彩分享,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让大家对于在天美仕干出一番事业充满了信心!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