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中脉远红磁薄被:呵护健康一辈子

直销行业网讯 清代李渔说过:“养生之诀,当以睡眠为先”。莎士比亚把睡眠称为“生命宴席”上的“滋补品”:“睡眠是一切精力的源泉,是病人的灵药。”关于睡眠与健康的研究证实,人不吃不喝,可以存活7天,但如果一秒也不睡,就只能存活4天,足见睡眠对生命的重要性。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脉科技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20多年来,中脉科技一直在为此而努力,并创造性地将远红外线、磁场以及负离子等生态能量元素通过物理的转换融入到睡眠系统之中,轻轻松松休息,带来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中脉远红磁薄被是一款高科技保健磁被,以远红涤纶棉为内芯,配以生物磁等填充物,采用“远红+磁”高新技术,使远红与磁双效叠加,通过磁场、远红外线等多重能量的补充,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改善失眠症状,促进血液循环,活血镇痛。中脉远红磁薄被由四层构成:

第一层印花面料,全棉精梳斜纹印花面料,花型美观大方,色泽高雅,非常有质感;

第二层T/C布,增加舒适度,保持精梳全棉印花面料表层韧性;

第三层生物磁场层,可以有效散发磁力线,起到活化组织细胞,改善微循环的作用;

第四层远红涤纶棉,松软的涤纶棉常用于高档棉被,有强度好、弹性好、手感好、柔软、滑爽、保暖性好、更环保等特点。磁薄被中的涤纶棉加入了中脉远红红素,会产生8-14微米的远红外线,提升人体体表温度,改善微循环,中和体内自由基,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中脉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中脉远红磁薄被时,不妨和中脉远红磁枕、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一起使用,三者组成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整个系统形成一个对人体360度覆盖的能量场,从头至脚作用于每一个器官,全面改善身体微循环,增强细胞活力,调整脊椎,补充身体所需能量。

“与体育锻炼或者其它健康方式相比,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最优越的特点在于方便。不需要坚持,不需要刻意去做,只要睡觉,就能得到健康。”中脉产品研发专家这样解释他们的产品研发理念。据了解,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投放市场以来,已有数以万计的消费者从中受益。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