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

首页 > 专家 > 正文

华林刘德林:业绩翻两番非空话 进直销行业前列

直销行业网讯 回顾华林酸碱平十二年的发展道路,非常高兴,也非常感慨。我们十年准备,一年突破,在2015年,拿到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进入到行业主流阵营。2015年喜事多多,同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荣誉董事和市场领导人。每个团队在日常工作和市场拓展中产生的效益我都能看到,尤其是拓荒者体系成长迅速,体现了包总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本人超强的工作能力,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团队领导人工作做得好,团队维护得好。其他的体系也取得了较大的发展,毕胜荣、楼华仙、贾培明、李建中等体系领导人在2015年也都做出了非常大的成绩,南宁的孩子们虽然年纪不大,但取得的成绩却不小,非常值得肯定。

十年的积淀让我们夯实了发展基础,储备了管理人才,这是我们的优秀资源,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我们将继续围绕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来不断规范,不断总结,我对华林2016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翻两番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实现了这一步,到2017年我们华林必将进入直销行业的前列,这是行业发展的一个规律。

我们这个行业是一个“互联网+”的行业,加什么?加教育。我们的教育平台不断完善,教育队伍不断壮大,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奥林系统制定统一的以会养会的标准和管理办法,大胆发挥,大胆突破,实现“以会养会”的模式。

在基础设施建设上,黄骅总部宾馆扩建新增住宿近1000人,并新增一个餐厅和新建了一个大型会场。以后我们在全国各地的会议规模也以不超5000人为最佳。秦皇岛整合了3家宾馆,并建设了规模大、设施全的会议培训地点。顺平餐饮和住宿也得到了改善。千岛湖新收购汽车人酒店并将建设新的大型会场和餐饮机构。在美国洛杉矶也买了地并规划了29栋高档别墅,那里适合作为一个区域中心,更重要的是我们搭建了一个平台。2016年业绩翻两番不能只喊空话,这些投入就是为实现我们2016翻两番的目标而准备的。

生产方面也做出了调整和提升,南排河新增提取车间,提取中药精华来提升产品品质,并配合美国的药物生产。生产园区建高端流水线提升组方和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和档次。提高品牌和品质来支持市场,提升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不是只有理念,更重要的是实实在在地把产品做实,做出市场需求的产品来支持市场。

专卖店、总监考核非常重要,团队大了一要靠规范,二要靠管理。管理好自己的团队,办好自己的会,协调好内外关系。

寿源酒店的会务中心要紧紧围绕会议服务,怎么适合要求怎么做,怎么适合办会怎么做。北大儒商国学院在团队发展中起了相当大的作用,在这方面拓荒者体系收益是最大的。我们一直存在团队发展不均匀的问题,有的团队发展不起来,那就是吸引力不够,靠什么吸引?就是要靠文化。企业发展也是一样,文化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企业小了靠感情,大了靠文化,形成相互认同的价值观。

我们的使命是:弘扬中华民族食疗文化,推广酸碱平衡健康理念。培训时不要“顾左右而言他”,不能不说酸碱平、DDS、电疗,要维护我们的理念,有这个理念才能上升到文化,上升到核心价值观。

我们与北大合作,学国学,就是要用国学,用儒家文化来打造华林的直销事业,这方面拓荒者体系做的非常好。我们要用儒家文化来自我规范。从而让更多的人也富起来,让跟随我们的人,成为老板,他就会影响更多的人。还是那句话,钱散人聚,但也要花在点子上。比如对公益事业,各总部都要在这方面有行动。要有真心、爱心和责任。我们要做百年老店,要做一辈子的事业,没有德行是绝对不行的,要有高度,有王者风范。

相信我们华林会越来越好,大家有能力,领导有水平,在邹总的带领下一定能完成我们神圣的目标。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