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九天绿独创“一体四环”新型商业模式 吹响“三五规划”冲锋号角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3月6日,正值早春三月,树芽绿如新,嫩草初探头,在一派繁盛与暖阳中,“新常态·新理念·新发展——2016九天绿新春启动大会”在广东河源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成功召开。此次大会正式奏响九天绿申牌征程强有力的新乐章,也奠定了九天绿“三五规划”开局的冲锋号角。

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荣誉与精神共享,来自全国400多名优秀经销商,各行各界的领导及20余家媒体记者参与并见证了九天绿20年来的历史征程与未来展望。其中的豪华阵容有: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添友、原狼牙山五壮士团政委、开国将军、原总参二部首长宁荣志将军、原第一军医大学校长、广东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李康将军原第一军医大学副校长周则祥将军、河源市政协具铁祥主席、原第一军医大学企业局刘金华局长、全国九天绿治未病健康工程专家、九天绿首席科学家、原第一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博导、九天绿上市工作组总顾问彭刚教授、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吕志平教授、原第一军医大学基础学院院长刘国章教授、美国休斯敦华人商会副会长林泰、中国复兴之路文化总裁刘国学、副总裁彭世勇先生、总裁助理杨芳、广州海关办公室主任刘伟明、全国九天绿治未病健康工程专家、九天绿专家委员会专家、原第一军医大学教授于秀良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佟丽教授、全国九天绿治未病健康工程专家、九天绿专家委员会专家、原第一军医大学教授周俊岭教授、全国九天绿治未病健康工程专家、九天绿专家委员会专家、原第一军医大学教授钟雄霖教授、河源市盐业局原党委书记黄玉涛、河源双江镇镇委副书记、镇长陈飞燕、河源双江镇镇委副书记黄勇、河源双江镇副镇长纪坤泉、农业发展银行河源分行行长林帮国、农业发展银行河源分行副行长林万里、农业发展银行河源分行总经理任荣彪、农业发展银行东源支行副行长谢才、CCTV奋斗栏目组编导李建忠及20余家行业媒体和九天绿全体高管。

全场嘉宾起立奏唱国歌

活动在热烈的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吹响九天绿2016冲锋号角。来自佛山黄飞鸿派系的舞狮团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喜庆的表演,董事长黄添友等领导执起金笔为狮点睛醒目,预示九天绿2016的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取得佳绩。

佛山黄飞鸿派系的舞狮团队带来精彩喜庆的表演

董事长黄添友为黄飞鸿派系舞狮团队点睛醒目与揭财

新常态

九天绿集团董事长黄添友发表演讲

活动开始,九天绿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添友首先对在场的家人与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了九天绿从1995年至今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展望,不断专注于全国首家“治未病工程”的建设,首创的“一体四环”新型模式也与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大众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九天绿不断研发出优质的健康产品,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贡献全面的健康事业。2015年九天绿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二五规划”的完成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是“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为第三个五年规划吹响号角。黄添友董事长提出了“新常态”这一里面,要跟着党走,做到认识新常态,实现新常态,打造新常态,引领新常态!2016年,九天绿人整装待发,厉兵秣马,努力实现五项工作任务!

广东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李康将军致祝贺词

原狼牙山五壮士团政委、开国将军、原第一军医大学校长、广东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李康将军致祝贺词,他表示九天绿在新常态经济下一定能以其雄厚的实力基础,迈上新的发展台阶。九天绿与董事长黄添友一直坚持的“治未病健康工程推广工作”是功德无量的,得到了党和国家的支持和关注,是真正为人民打造的健康事业。

九天绿首席科学家王金锐教授发表专题演讲

81岁依然保持年轻心态的九天绿首席科学家王金锐教授发表了《引领新常态,成就健康梦》专题演讲,首先提到了董事长黄添友的优秀品质与领袖力量,跟着优秀领袖,我们才能实现健康梦、财富梦、幸福梦。他还表示九天绿的产品涵盖了中国目前医学范围内难以治愈的疾病,其中包括最重要的心脑血管疾病等,81岁却似80后的王教授告诉大家,坚持服用九天绿产品,才能保持如此的健康体魄与心态。王教授的演讲幽默风趣,能离婚能分手却不能离的是手机,接而引出大健康产业,他充分肯定了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也对九天绿在健康产业的地位和定位做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美术家联谊会副主席任晓华书画家为九天绿送祝福

新理念

集团运营副总经理于捷发表演讲

集团运营副总经理于捷发表了一番激情而精准的演讲,主题为《引领未来,模式致胜——一体四环创新商业模式》。他提到21世纪的最大趋势便是互联网+,和 大众创新,因而九天绿独创了一套“一体四环”创新商业模式,取得了辉煌成就。所谓“一体四环”便是四环互动,多元创富:直销环、电商环、连锁环、传统环,环环相扣,环环相生。O2O体验店还提出前所未有的减肥与二型糖尿病等公司客户在与复合公司签约的条件下“无效退款”的承诺。

新发展

九天绿上市组总顾问彭刚教授发表演讲

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九天绿上市组总顾问彭刚教授指出九天绿“一体四环”模式是最具有商业价值、发展前景、最完善的商业体系。他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打造中国药食同源健康产业第一股——上市工作报告》专题演讲,他提到九天绿工作任务的十个阶段,九天绿现在已经走到了第七步。他迫切期待九天绿上市,等待终声敲响的时刻,九天绿将续写新传奇。

申牌工作小组副组长周俊岭教授为大家汇报工作进度

全国九天绿治未病健康工程专家、九天绿专家委员会专家、原第一军医大学教授周俊岭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冲刺申牌最后一公里——申牌工作报告》汇报工作,讲述申牌概况,工作进度等,还列出了一系列申牌过程的资料。九天绿已经在北京成立了申牌办公室,离申牌成功仅一步之遥。

活动进入尾声,荣耀与绽放的时刻——大会为现场的优秀经销商颁发了丰富的奖品。

至此,本次九天绿新春启动大会圆满落幕,九天绿专注健康产业、专注药食同源、专注治未病工程,以产品为导向,并且得到了国家政府、各行各界专家学者与社会的鼎力支持。九天绿紧跟国家发展政策,独创的一体四环创新商业模式,依托优质的产品,从营销市场迈入资本市场,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九天绿申牌成功指日可待!

附公司简介:

九天绿成立于1995年,原是著名三九企业集团全资二级企业,九天绿自成立之日起,秉承了三九“艰苦创业,实业报国” 优秀的企业精神,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九天绿人为“三九”品牌的形成和三九企业发展曾经做出过重大的贡献。2003年按照国务院和中央工委的要求,企业完成了股份制改造。

目前,九天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药品、保健食品和营养食品,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健康产业集团。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第一批重点帮扶高成长性企业,广东省产学研示范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示范基地、中药超微粉研究工程中心、中国保健品100强企业、全国九天绿治未病健康工程主办与推广单位等荣誉称号,是目前我国为数不多通过国家药品GMP、保健食品GMP和食品QS三重认证的企业,也是我国最大规模药食同源健康产品研发与生产基地之一。旗下拥有十几家骨干企业,总资达20多亿元以上,年产能可达100亿元以上,其产品拥有技术含量高、效果好、安全无副作用的特点,远销国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九天绿独创的“一体四环”创新商业模式,与目前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谋而合,它必将引领营销新潮流。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