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威海紫光推出四大利好举措 助力直销发展

直销行业网讯 循着“为健康导航,为人生喝彩!”的企业经营理念,在2016年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威海紫光科技园有限公司与时消息、与时偕行、与时俱进隆重推出利于直销发展的四大利好举措。

一、全新紫光直销产业园启动装修

2016年3月9号上午,总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的紫光科技直销产业园正式启动装修。这是紫光科技迈入直销新时代的新起点以及新契机。双子楼(总部中心+康复中心)、GMP生产车间、员工生活区等区域全部竣工,总投资将达到5亿元人民币。紫光直销产业园单日能承接近万人次的来访以及培训,以助力直销员的事业拓展。

二、紫光健康事业部持续发展

全球居民的健康消费逐年攀升,对营养保健品的需求十分旺盛。在按国际标准划分的15类国际化产业中,医药保健是世界贸易增长最快的五个行业之一,保健食品的销售额每年以13%的速度增长。中国保健品行业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高速发展的产业。秉承着“好保健品,威海紫光造!”的业内好口碑,威海紫光——健康事业部将在2016年再创佳绩。

三、紫光基因事业部如火如荼

基因是DNA分子上的一个功能片段,是遗传信息的基本单位,是决定一切生物物种最基本的因子;基因决定人的生老病死,是健康、靓丽、长寿之因,是生命的操纵者和调控者。因此,哪里有生命,哪里就有基因,一切生命的存在与衰亡的形式都是由基因决定的,包括您的长相、身高、体重、肤色、性格等均与基因密不可分。“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类更因基因检测而强大!“威海紫光——基因事业部致力于解码人类DNA,为消费提供精准定位的靶向型健康服务。

四、紫光云商事业部蓄势待发

云商也叫智慧云商。信息+应用+基础设施无处不在=平台应用跨地域、跨终端、跨系统、跨平台。采用集成设计(软件+硬件+应用服务)紫光云商的启用,不管消费者用的是PC、手提、平板、还是智能手机,不管操作系统是Android、还是IOS及WP,均实现了全面覆盖。跨地域、跨终端、跨系统、跨平台,威海紫光——云商事业部将全面领跑直销云时代。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