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中脉远红3D云舒床垫 智能十二层结构呵护健康

直销行业网讯 人生的1/3是在床上度过,可以拥有一张好床垫,就等于拥有了三分之一的美好人生。一张好的床垫不但能使人拥有舒适的睡眠,而且对身体也大有好处。一般而言,长期性错误的睡姿,尤其是使用不合格的床垫,会使脊椎骨节产生位移,因而刺激脊椎内部神经,导致神经所控制的器官逐渐失去正常功能。

床垫太硬不但会压迫人体背部神经,也会影响血液正常循环,时间长了还会造成腰酸背痛及坐骨神经酸痛,由于受到压迫而造成血液循环阻塞,会促使人体苍老。

床垫太软会使人体重量得不到平衡的支持而留下弯腰驼背等后遗症。因此,一张好的床垫是人们保护脊椎最迫切的需要。

据了解,中脉根据中国人睡眠习惯和人体结构特点,模拟度假村般的环境健康睡眠环境,推出中脉远红3D云舒床垫。中脉远红3D云舒床垫由TALALAY超低温冷冻技术天然乳胶、高密度支撑3网棉、抑菌环保材料TYVEK特卫强、托玛琳针刺棉、智能控温土耳其负离子天丝面料,5大智能材质制作而成,在富含生态能量元素的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能有效改善睡眠,足足十二层的贴心保护,创造出宛如云端的舒适睡眠体验。

第一层和十二层采用土耳其负离子天丝温控面料智能温控,调节适应人体睡眠的环境温度,使床垫表面睡眠温度四季如春。

第二层是托玛琳针剌棉,发射高效应远红外的同时永久释放负离子。

第三层采用高弹定型棉,舒适耐用而且不易变形。

第四层涤/棉布,参与绗缝,增加牢靠度和平整度。

第五层特卫强无纺布,选用美国“杜邦”特卫强面料,有良好的防污,超强透气,具有防螨作用。

第六层竹炭无纺布,抑菌除臭,有效保证床垫干净卫生。

第七层高弹硬质棉,高弹稳定,保持磁组平整。

第八层和十层是磁力线发生器,发射磁力场作用于人体,激活细胞能量,改善人体微循环。

第九层弹性3D网棉,保证了对人体曲线的超强支撑,同时出色的透气性带走潮湿和闷热。

第十一层天然乳胶,手感柔和且不易老化,大大增加了睡眠的舒适度。

智能十二层结构,层层呵呵健康。中脉远红3D云舒床垫,轻松解除紧绷的情绪与压力,让你获得舒适睡眠。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