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提高安全意识 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4月8日,三生为了提高公司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高办公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保障企业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在鄞州区消防大队、石碶街道安监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组织开展2016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听到消防警报之后工作人员有序撤离办公大楼

大家在烟雾弥漫中捂着口鼻迅速撤离

专用升降梯救人示范

相关工作人员示范灭火器正确用法

在此次消防演练前,公司对灭火现场做了认真布置、对疏散方式和疏散地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本次演练于下午14时开启报警设置,随后消防工作人员通过消防登高救援车将三位在公司顶楼的“受困”员工解救下来,让所有在场员工了解了火灾过程中具体的救援环节。

之后,按照预定程序,组织现场人员进行了模拟灭火演练,先由相关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的正确用法,随后公司员工踊跃参与,纷纷投入到现场模拟灭火的演练当中,结束之后,员工表示:“这次的消防活动很有意义,最起码我知道了在火灾发生的第一时间,我应该要降低身体捂住口鼻迅速撤离现场,另外,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让我们又掌握了一项技能!”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意识,提高广大员工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的能力,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帮助我公司员工掌握火场自救的正确方法,提高使用灭火器救火的基本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切实提高了公司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组织员工迅速安全疏散的应变能力。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