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沈阳二店开业 理想SOFTEAS“动力引擎”高速开转

直销行业网讯 来自北欧的自然主义倡导者SOFTEAS(索菲缇丝),带着满满的沐浴护肤品和北欧的沐浴风情悄然而至,将迷人的植物芬芳播撒东北。2016年4月18日,理想科技集团沈阳第二家SOFTEAS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高朋满座,群贤荟萃,理想家人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SOFTEAS沈阳新店的开业之喜。

理想科技集团辽宁分公司经理贾钬钧、SOFTEAS健康管理中心副经理王曼与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沈阳,辽宁省省会,别称盛京,奉天,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SOFTEAS沈阳新店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18号龙之梦大厦1706,毗邻理想科技集团辽宁分公司,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将依托辽宁分公司资源优势,以齐全的配套设施、舒适的环境、优质的产品、专业的团队,为东北的理想家人们带去全新全面的服务。  


贾钬钧经理为开业致辞

SOFTEAS是理想科技集团旗下倡导自然主义的新品牌。它是将东方自然哲学与北欧生活美学史诗般结合,建立以自然主义为核心的“茶生活方式”。这一项目的上线,与目前偏重男性市场的“理想茶院”形成两大“发展引擎”,对“理想茶院”进行一个文化互补、市场互补、需求互补。未来,“SOFTEAS”将联合“理想茶院”、“伊丽莎白医院”形成理想创业的三大“动力引擎”,系统打造理想生活、健康生命、美丽人生的解决方案。

王曼副经理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SOFTEAS系列产品

琳琅满目的理想产品,让到场的家人目不暇接,感受不一样的产品魅力。王曼副经理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SOFTEAS北欧轻洗护、高地植萃、茶能美妆、保健卫生护理、健康食品等系列产品,并就产品使用、功效特点等进行现场实验。柜前聚满了前来咨询购买产品的理想家人们,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亲身体验SOFTEAS的自然气息。

精彩的讲解获得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可

2016年2月19日,SOFTEAS沈阳第一店开业,仅仅相隔两个月,SOFTEAS沈阳第二店即盛大开业。预示着理想SOFTEAS这一“动力引擎”已经高速开转,将为广大创业者带去更多的创业机会,成就健康美丽事业。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