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神速!商务部公示苏州绿叶获得直销牌照

直销行业网讯 4月19日,小编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获悉,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了第73张直销牌照,批准时间为2016年3月16日。绿叶获得公示速度惊人,距离此前获得商务部批复仅过去一个月。详细信息如下:

公司简介:

苏州绿叶继北京绿叶成功后二次创业,北京绿叶是一家专注日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产品以消卫药械为业务核心,产品范围涵盖家卫、清洁洗涤、个人护理等多个领域; 在传统渠道拥有三大品牌:绿叶、绿派、绿巨人,市场份额逐年递增。

2011年4月,身为江苏籍企业家、北京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在北京绿叶取得成功后,回到江苏创办了苏州绿叶,坐落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园內,总投资4.5亿元,建立一座集化妆品、日用品、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美容绿叶产业园,占地72亩,总建筑面积10.68万平方米。

立志于在追求个人梦想的同时,为家乡创办创民族企业之荣光。通过与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CRB公司、意大利化妝品INTERCOS集团建立战略同盟,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民族护肤品品牌。

绿叶集团生物美容产业园生产制造中心设计总产能达8万吨/年,所有生产车间均配备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自动控制管理系统。其中乳化车间内的德国EKATO真空匀质乳化机、法国KALIX自动封尾机等设备,均从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引进,是目前国际化妆品生产制造业一流的生产设备。

凭借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一流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将向着打造世界一流生物美容产业基地的集团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