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中脉有乐混合果蔬汁 营养健康活力相伴

直销行业网讯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饮料市场开始走俏。抽样调查显示,年轻人中男性对碳酸饮料钟爱程度普遍高于女性,女性则在果汁饮料和奶饮料中占比较高。然而,越来越多年轻人正在将饮料作为人体正常摄入水的替代品,在诸多方面既不健康又不安全。

早在2013年,北京市就下发文件禁止中小学售卖碳酸饮料,其原因是碳酸饮料中含有的磷酸影响钙等微量元素的吸收,过量饮用碳酸饮料会造成中小学生骨质疏松。果汁饮料和奶饮料往往含有防腐剂、色素等化学原料,过量摄入也会对人体有不同程度的伤害。

如何正确选择安全放心而又健康营养的饮料产品,是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问题。

中脉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发展的理念被广大消费者普遍认可。在食品安全方面,中脉有独到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其从美国引进的中脉有乐混合果蔬汁饮料,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饮品选择。

据了解,中脉有乐混合果蔬汁饮料是由美国犹他州杨百翰大学植物和野生生物系Gary M. Booth博士和他的研究团队历经38年、足迹踏遍五大洲、行程十万公里的研究发现,他称此发明是一次“美妙而不可思议的意外”。

中脉有乐混合果蔬汁饮料含阿萨伊果、加勒比海针叶樱桃、西班牙红石榴等20多种有益成分和萃取精华,其中含有号称“紫色黄金” 的阿萨伊果,抗衰老成分含量最高的西班牙红石榴、巴西莓,抗氧化、增进免疫力的山竹,以及产自北美高寒湿地的蔓越莓等20余种全球各地的水果及高级营养谷物,能够均衡人体营养,快速补充体能,减少有害自由基,对抗变异细胞,发挥增强人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减少细胞变异率等积极作用。

“中脉有乐混合果蔬汁饮料全部原料均选自全球最优产区,只挑选最饱满优质的果实,采用国际顶尖的低温流体萃取浓缩工艺,在美国加工灌装。”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有乐混合果蔬汁饮料源自天然、健康美味,适合全家饮用,每天25ml,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即可让您萃取植物营养,健康活力相伴”。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