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中脉颐芯沐浴器 让你享受美妙的巴马山泉SPA

直销行业网讯 孩提时代,天是蓝的,水是清的,清澈见底的河水中游鱼可见,水草依依。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工业的发达,现在的水质再也不见曾经的纯净,关于水污染的新闻不时见诸报端。

研究表明,饮用或皮肤接触被污染水体,可直接或间接造成肝癌、胃癌、结石病,甚至威胁生命导致死亡。城市自来水在不少指标方面,无法达到我们的健康要求。作为常规消毒除菌方法,自来水公司一般采用氯化法,这对抑制和消灭水中细菌起到一定作用,但却很难对水中重金属等污染物进行有效去除。而且,融入水中的氯很容易对人体毛发产生伤害,而且会漂白皮肤,造成皮肤癣等问题。高温煮沸后,水中余氯又容易转换为高致癌物三氯甲烷,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二次伤害。3月,中脉联合清华大学进行的中国九大城市室内空气质量和水质抽样调研报告显示,88.9%被调查居民家庭用水中检测出铝,82.2%检测出氨氮,72.2%检测出亚硝酸盐。加之自来水网生锈、管道老化等二次污染问题,让健康用水日趋成为社会焦点。

现在,不少人已经对安全饮水有了充足的认识和重视,但是对皮肤接触用水知之甚少或关注不够。作为健康行业的常青树, 中脉历时多年研究,打造出中脉颐芯沐浴器,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品质健康沐浴用水的便捷,打开龙头就可享受洁净水流接触身体时的舒适。

中脉颐芯沐浴器采用六级高能过滤系统,通过去氯能量球、矿化球、托玛琳、负电位球、美国进口KDF和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炭,在有效滤除水中游离氯、三氯甲烷、细菌、杂质及重金属离子的基础上,缓慢均匀释放锌、锂、碘、硒等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并产生与人体神经电流类似的0.06毫安培永久性微弱电流,保证沐浴用水的健康洁净。

“经过处理后天然磁化小分子团水,几乎等同于巴马盘阳河的水质,沐浴的同时相当于享受一次美妙的巴马山泉SPA!”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