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新疆惠联惠超市1500元入会 涉嫌传销被查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新疆额敏县工商局朝阳工商所与第九师公安局经侦队联合查处一起涉嫌非法传销案。

经查明,顾客在惠联惠超市以认购标价1500元商品的入门费形式成为会员,在成为会员后即获得发展新会员资格,形成层级,即1→3→9→27→81的团队模式,在发展会员中,采取团队计筹,层级管理,即成为业务主任:在两个以上区域各培养6个会员,即享受区域内新增业绩(发展会员入门费累计额下同)的3%分红。初级业务经理:培养2个业务主任,享受区域内新增业绩6%分红。中级业务经理:当培养2个以上业务经理,享受区域内新增业绩9%分红。高级业务经理:当培养2个以上中级业务经理,享受区域内新增业绩12%分红。荣誉董事:当培养2个以上高级业务经理,享受全国新增业绩3%加权分红,成为公司股东(永久享受)。福利奖:自注册之日起,当上线会员每发展一个下线会员可得到180元奖金,发展三个会员总计540元奖金,再加上300元财富奖,共计840元以此类推。

截至案发,当事人直接发展和间接发展下线20余人参与该传销组织,涉案金额410965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