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宝健积极建设稳健公益平台 向世界传递爱与希望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4月底,宝健(中国)有限公司的1%爱心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北京市大兴区创新宝健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与爱心小礼物。同时,还用摄像机记录下了孩子们的心愿。“我想在一个大点的教室上课”“我想有一个铅笔盒”“我想踢足球”。实现了心愿的孩子们,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这次活动也标志着宝健2016年的六一关爱活动拉开了序幕。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健)是首都第一家直销企业、第一家健康产业集团。1996 年立足北京正式运营,致力于打造健康产业第一品牌,目前,已拥有近百种产品,横跨营养保健食品、美容护肤、日用护理和健康家居四大类别。

20年来,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宝健将对品质的追求渗透到了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在健康事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宝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设稳健公益平台,在希望工程、抗震救灾、帮扶弱势群体等方面累计捐赠近2亿元,捐赠额和营业额占比为行业第一。

宝健人的“希望工程”

宝健的公益事业与健康事业一同起步,1997年便在河北张家口捐建了第一所希望小学。并承诺,今后每年至少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一句承诺,终生追求。为了持续稳健地进行公益事业,2004年,宝健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创办了行业内首家公益基金——宝健自主基金,并创新性地提出“3个1%”的公益理念,即:至少将公司应纳税所得额的1%,代理商自愿捐赠出个人收入的1%,员工自愿捐赠出个人收入的1%,投入宝健自主基金持续开展公益事业。

此外,宝健还第一家在中国承诺:让希望工程成为企业股东。并在2013年,开启以代理商名义捐建希望小学的新模式,创行业领先。截至2016年5月,宝健已累计捐建近百所希望小学,12万名孩子因此获得公平受教育的机会。

除捐建希望小学,改善孩子们的教育环境,宝健人还十分关注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宝健举办夏令营活动,带领希望小学的师生出国研习,开拓眼界,放飞梦想。

宝健人的“侠义心肠”

宝健人不仅心系教育事业,在发生重大灾害时,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1998年洪灾、2003年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2009年台湾风灾、2010年青海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4年云南地震……到处都有宝健人的身影,宝健人捐款捐物,帮助受灾地区的同胞重建家园。宝健人还将爱心传递到世界,在印尼海啸时,为泰国捐款,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截止目前,宝健已为各项抗震救灾和慈善项目累计捐赠近2亿元,公益捐赠与营业额占比位居行业第一。

宝健人 “将爱放大”

宝健还将爱心延伸至广大女性朋友。2012年承办“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在北京举办了首届健舞大赛。此后,将健舞大赛推向了全国,让广大女性强身健体,展现健康姿态,实现人生价值。

除此之外,艾滋病患儿和台湾喜憨儿的身边,也凝聚着宝健人的爱。宝健人不仅将自己的爱撒向不同人群,还积极参与公益论坛、讲座,为孩子们争取更多的帮助。

宝健人的“荣誉集锦”

宝健20年坚持公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也获得了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点赞的公益项目、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等诸多荣誉奖项。

宝健人付出爱心,播撒希望,成就梦想,为我们的社会传递正能量,感染着更多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一批又一批的人因为宝健人爱心的感召,加入宝健爱心志愿者的行列。同时也有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因为宝健人的帮助,成长、成材,回报社会。

宝健人,用爱心凝聚力量 ,用爱心书写传奇,让我们一起伸出充满爱的双手,让宝健人的希望继续传递,让世间充满爱。

背景资料:宝健已捐建近百所希望学校,累计公益捐赠近2亿元,捐赠额与营业额占比位居行业第一。

宝健第一家在中国承诺:让希望工程成为企业的股东,并将在今年成立自己的公益基金会。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