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深圳富利鑫众筹式高额大单招会员 疑似金融传销

直销行业网讯 直销人透露:深圳富利鑫集团采用众筹式高额大单招募会员,同时采用分红返本股权制发展会员获利,疑似金融传销。查询商务部直销管理系统官方网站并无该公司获牌信息,也没有缴纳保证金发布申牌公示。

据经销商透露深圳富利鑫于2014年12月15开盘,资料显示,深圳富利鑫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服务、健康医疗、文化科技、钻石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投资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富利鑫投资法人股。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依托毗邻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理优势与富力鑫国际金融控股集团结成战略联盟,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重要一线城市进行战略布局,业务辐射全国。从资料上看该公司以金融投资业务为主,颇具实力,是否涉嫌传销经营尚无法断定。

据经销商介绍,该公司采用动静双结合‘奖金制度’,投资400RMB-1600RMB- 3600RMB-7200RMB,即可成为会员,然后便可参与公司基金分红,再推广发展会员获利。

富利鑫多层次奖金制度,如下图:

由此可见该公司以多层次模式经营,存在重大涉嫌传销经营。如上图加入富利鑫需缴纳入门费,最高达10000元,成为该公司股东,同时发现该公司采用众筹式招募会员股东,投入高达30万。而根据直销管理条列规定,直销企业招募会员不得以缴纳费用或者购买商品作为条件,该公司明显存在违规经营。 从制度上看,该公司采用静态分红模式派发基金,根据会员的投资级别四分之三的资金用来配送基金,10元每股,每天自动分红,30天出局就可以获利1.5倍,经销商称此项为‘静态收益’,很多人就是看到此项收益而加入,但分析发现该项收入来源是以资本投入获取复利。同时根据直销管理条列相关规定,直销企业开展经营活动直销产品应报备,而从商务部直销管理信息系统没有任何该公司产品报备信息,该公司存在违规操作嫌疑。  

富利鑫公司最让人不解的是和烟台速美公司合作,具体合作内容不详,速美公司本身也是一个准直销公司,拥有自己的直销奖金制度,自己的产品。一个富利鑫的经销商说道,他们也很纳闷。

相关链接:深圳富利鑫会员后台网址

http://vip.flxcn.com/login-member.jsp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