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迪雷咨询: 直销的情怀经济

直销行业网讯 情怀是一份执着,是一种梦想的坚持。就如雷军的执着,产生了 “小米效应”;又如罗永浩的坚持,抒发了“锤子情怀”。这一切,很大很火,情怀最后演变成了一种“情怀经济”。直销,一个特殊的行业,一群执着的人,凭着对梦想的坚持,不断开拓市场,将事业越大做强。从最早的安利,到最新的天津和治友德,各自所演绎出来的“情怀经济”,从来都不缺乏激情。今天小编就带你去晒一晒,看一看直销企业如何在坚守中创新、创造出“情怀经济”。

坚守中创新 安利体验馆温暖如家

上海安利体验馆启幕之时,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先生这么形容体验馆:“你可以叫它体验中心,或者旗舰店,也可以称之为殿堂。但在我心里,它其实是一个家。”在安利体验馆里,可以享受到有机农场田园风,纽崔莱健康测试区,美容沙龙,网上购物、进行会议培训等等服务。安利体验就是凭借“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在都市的尘嚣与忙碌中独辟一处宁静的田园,感受自然之美。”的理念中应运而生,突破传统,在坚守中创新。

安利体验馆

“美”的情怀 造就“为美而生”绿叶集团

苏州绿叶是一家以“绿叶,为美而生”的企业宗旨为核心,以“发现美、制造美、分享美、传播美”为主题的企业。董事长徐建成先生以“事业超越生命”为座右铭,衷于追求“美”。靠着以“美”做事业的理念,专注于高端护肤品的美丽事业,始终坚持日化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如:sealuxe高端化妆品海之恒妍“安瓶”这一产品,其技术含量、产品特点、性价比等都是追求美的极致,成为目前国内高端化妆品品牌所无法比拟的产品。

绿叶集团

金天国际以生态保养情怀 开拓女性健康市场

现在的人们崇尚注重养生、轻奢的“小资生活”,世界万千女性健康越来越被重视。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中华医药为灵魂,以生态保养情怀,于 1993年研制出全球首创的新型妇科产品——雪莲药垫。第一代产品雪莲药垫首创会阴部透皮吸收技术,实现了非抗生素高效速效安全方便治疗妇科疾病的突破,开创了世界女性垫剂类产品的先河。集团主席祖明军先生秉承着“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的生态保养情怀使命,经多年研发,现已独家拥有国际先进的生态保养和生物气波两大养生专利技术。为着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的发展目标,期望在未来十年完成服务1000万以上生态保养受益者,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相信如此情怀之下发展的中医药经济“定会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弘扬中医养生文化 健康事业推出海外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拥有三大养生学说: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其董事长韩金明有着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情怀,致力于在海外推广中华中医药文化造福海外友人和侨胞。和治友德口服液作为和治友德公司在海外运作主打产品,销量逐年上升,将中医养生文化和养生理念成功推向了海外。和治友德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合作,所研究的特殊膳食产品将会给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和治友德

在直销行业,可以说很多家集团、企业的创立初衷都是因为其创始人有着一份各种不同的“情怀”,以此作为理念,不断发展壮大,把情怀和理念植入直销,做成“情怀经济”。

(作者:韦双凤)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