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家基金”爱心捐助郑州交警徐昕

直销行业网讯 5月24日下午,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健、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外事副总裁刘博、中脉河南分公司经理韩煜、以及中脉志愿者,在人民公安报驻河南省记者站长夏吉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牛万宝等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身患重病的郑州交警徐昕送来“家基金”捐赠的爱心救助款10万元。

周健代表中脉向徐昕捐赠10万元

郑州交警徐昕一直在一线指挥疏导交通,工作兢兢业业,一个多月以前被检查出患上“非霍奇金恶性淋巴癌”,需要大笔资金治疗,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难以承受。徐昕患病后,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社会各界也给徐昕进行捐款救助。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帮扶救助弱势群体,此次得知郑州交警徐昕身患重病,公司工作人员特从外地飞赴郑州进行救助。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健表示:多年来公安机关的广大民警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甘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为维护法律的尊严,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正是因为他们的有力保障,社会才更加稳定、百姓才能安居乐业。

“家基金”此次赶赴郑州,为公安民警奉献爱心是中脉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和体现;衷心希望徐昕早日康复。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家基金”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部主任牛万宝向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中脉多年来通过公益慈善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行为进行高度肯定与赞扬。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部主任牛万宝向周健颁发捐赠证书

自5月中旬中脉爱心百日行爱心专题活动的发起,短短半个月,中脉爱心的脚步已走过多地。中脉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他人、为社会传递更多的爱与正能量,希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脉爱心百日行活动以“传递·爱”为主题,将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六大公益项目——“朝阳计划”、“女性健康工程”、“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家基金”、“扮靓校园”、“爱心慰问”有序串联,陆续推出的主题公益活动,计划覆盖北京、江苏、广西、福建、辽宁等十余省市。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