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获“首届长沙市民营企业创新成长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5月26—27日,长沙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绿之韵集团被授予“首届长沙市民营企业创新成长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2016年5月26—27日,长沙市工商联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文树勋,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等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作为受表彰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通过市工商联 (总商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同时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发出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方案》文件,并隆重宣布了“首届长沙市创新成长力100强民营企业”。绿之韵集团被光荣授予“首届长沙市民营企业创新成长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政府、公众对绿之韵集团十三年来深入贯彻创新创业理念,多产业协调发展战略的高度认可。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关爱生命,绿色产品,天然环保,质高品优”的产品理念,以产品为导向,持续加大科研资金投入,注重培养和引进品牌、管理、研发、组织、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等多方面人才,努力将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具有长远战略发展眼光和发展潜力。绿之韵集团在创新创业的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达6000多万元,赢得了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据悉,“首届长沙市民营企业创新成长力100强评选活动”是由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旨在弘扬民营企业的创新、创业精神,挖掘和扶持一批具有创造性、高成长力的民营企业,进一步支持长沙市民营企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

27日上午,大会圆满完成了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的各项工作。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丁文当选为第一副主席(副会长)、张明刚、傅纯、刘立红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副会长),马晓等22位同志当选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王巨涛等37名非公人士当选为总商会兼职副会长。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