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第三期基因采样师资格认证培训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为满足广大三生会员对基因检测项目的需求和团队开展业务推广的需要,打造出一支专业、高效、精准的基因工作队伍,三生健康产业集团旗下企业——宁波优福集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总部举办的三期基因采样师资格认证培训目前已圆满结束,在三生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及市场伙伴的热情参与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500名市场伙伴参与了培训。

三生市场运营中心副总裁罗修彪致辞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专业的基因知识普及、市场前进探讨、采样师工作流程的理论与实操结合等等。为了将最高水准的学习内容给到学员,优福集因邀请来自安诺优达医学健康事业部、基因体检产品经理,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 (YLL School of Medicine, NUS)新加坡癌症科学研究所(Cancer Science Institute of Singapore)并具有参与完成多次基因项目经验的张婉秋博士为学员们授课,同时优福集因培训讲师,生物学硕士、曾在SCI上多次发表学术论文,并获得两项科研专利的贾姗姗硕士作为特邀嘉宾来为学员们做专业知识讲解分析。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提出自己在听课过程中的疑惑,专家们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宁波优福集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EO林炜彬在致辞

安诺优达医学健康事业部基因体检产品经理张婉秋博士授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基因采样师认证资格的培训,他们系统、完整地学习了基因检测的相关知识,并掌握了专业的基因采集技术,这对接下来的市场业务拓展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获得资格认证的采样师们将会在优福集因的指导下,为更多的三生伙伴和消费者提供基因检测服务,让大家通过基因检测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通过三生的专业指导方案进行身体调理,进而享受到三生集“测、调、保、疗”为一体的全生态生命素养管理,享受更加健康的幸福人生。

三生学员获得资格认证

2016年度基因采样师认证资格系列培训学员合影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