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春芝堂调整WaterPad超薄双膜净水机价格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6月14日,春芝堂发布因原材料价格提升,调整水机价格的公告,具体如下: 

尊敬的各位伙伴:

因原材料价格及人工成本的不断提升,和国家相关税收政策调整等因素影响,自2016年7月1日起,公司将对“WaterPad超薄双膜净水机”(以下简称水机)的零售价格及会员价格做出相应调整,会员积分保持不变。具体为调整后:零售价3980元,会员价3600元,会员积分2400PV。

同时,为了各位伙伴顺利的拓展市场,公司推出如下市场配套政策:

1、自2016年7月1日至10月31日,每直推一台水机,推荐人获得150元奖励。

2、自2016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每购买一台水机,赠送3瓶浦星胶囊(价值1440元)。

3、自2016年7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水机金卡套餐,赠送价值4320元三宝组合产品;购买水机钻卡套餐,赠送价值8640元三宝组合产品。

在此,我们深深感谢伙伴们的理解与支持。未来,我们将不断致力于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的提升。我们坚信,在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的企业宗旨的引领下,在各位事业伙伴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共同创造更多的辉煌。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