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内蒙古分公司开业庆典成功举行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6月16日,康婷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业庆典在包头隆重举行。康婷公司直销事业部执行总裁陈红女士携公司高管代表康婷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先生、总裁杨琪女士出席了此次庆典,与众鑫系统领导人杨曼辰女士及现场的康婷家人们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康婷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始终秉承着“诚实守信、尊重科学、求质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核心文化,遵循“品质一流、品种创新、创造需求”的产品理念,坚守“为健康不断探索前沿科技,为美丽专注创造需求产品”的服务理念,不懈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来夯实企业之本,为推动社会经济建设奋勇向前。

伴随着阵阵礼炮声,各位领导共同为内蒙古分公司开业剪彩,宣示着康婷内蒙古分公司正式开业,康婷将不断前行,创造新的辉煌与奇迹!

庆典中,康婷公司直销事业部执行总裁陈红女士及内蒙古分公司经理刘怡君女士发表了精彩讲话,陈总首先对内蒙古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场的康婷家人们阐述了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的建设与对五期工程的展望,这两个项目的落成会积极推动康婷公司经济建设,实现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为康婷创建更具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事业平台夯实基础。

在全场家人的热烈欢呼中,康婷内蒙古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内蒙古分公司在康婷公司的带领下,必将积极探索,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康婷经济建设!

【责编:echo】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