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你真的确定要成为一名直销商了吗?

直销行业网讯 “最近有朋友在做直销,才做两个月就能领到几万了!”“我们团队的有一个,才做两年就是年入百万了!”这是从身边直销商那听到的声音。看着好像别人都做得风风火火,钱途无限的样子,但真正自己做的时候,又是另外一番景像了。对于直销商,在决定从事之前还是得先考虑几个问题。

直销没你想象中那么神奇!

有很多人成为直销商是因为听到这个行业有很多从一无所有到成为千万亿万富翁的例子,感觉直销能够让人“一夜暴富”。于是一大堆人蜂拥进来,想象着像鞭炮那样一点就着,结果多以炮灰收场。不可否认,直销是一种很好的低成本投入的创业方式,确实是有不少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实现了财富自由。但这部分千万富翁在整个直销商群体的占比还是很小的。在任何行业都不存在轻而易举就能取得成就的事例,直销行业也不例外。事物的表象都是光鲜的,不要被表象所迷惑。想收获财富,不要有太多的投机取巧的念头,容易载跟头。

在网上多次有看到夸大直销行业的文章,它是这样写的:直销是中国21世纪最赚钱的四大行业之一,中国将进入一对一的顾问式的直销时代,直销成商业主流形式,排斥直销就是排斥成功的机会。其实,直销是主流销售方式的一种补充,通过直销企业与直销商建立一种合作关系,通过利益共享,将产品销售出去的销售方式。因受直销本身特点的影响,不是全部的商品都适合直销的方式,而目前中国的法律规定直销的产品范围只有六大品类,因此直销不会成为主流的商品流通渠道。

直销在中国的趋势确实会越来越好,直销作为占中国保健品销售的大头,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直销企业的保健品产品市场将大大扩大。随着“大众创业”、“健康中国”的提出,直销会越来越被大众所认可,变得不再被误解不再被大惊小怪。直销的进入门槛是比较低,但是能不能成功,这还是遵循适用于各个行业的二八定律的。

做直销首先你说服家人了吗?

家庭是每个人的心灵栖息地,是最有力的后盾。有调查表示,事业有了家人的支持时更易取得成功。目前大众对直销还不是很了解,多被传销先入为主的印象所占据。当决定做直销商时,首先就应尽最大努力争取到家人的理解与支持,如做不到支持至少是不反感。

我们每天那么努力工作,除了是为了自己的事业打拼,不也是因为想要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让家人和自己更幸福吗?如果家庭因为你从事直销而变得不和谐,这不就是失去了大部分的意义了。同时,这也容易加剧大众对直销的负面口碑。据了解,网上大多对直销的极度贬低的多是家里有人从事直销,而他们又是持反对意见的。

能否做到不断学习?

当你决定从事直销时,同时也要要求自己成为一个爱学习的人。你以为直销是投入一些钱然后真的就可以坐享其成了吗?直销是一个需要学习多方面知识,不断学习的工作。需要学习专业的产品知识、企业文化、奖金制度、健康知识等等,只有把这些都烂熟于心了,才能去拓展市场。

当你发展到有一定人数时,你又得学习如何在你的团队教出优秀的直销商。不要以为学习就是听两堂成功学励志课就好了,纵观那些高级直销商,都是做人做事都非常出彩的人。不学习怎么会具备这些能力,不学习怎么能取得成功?

是否有坚持下去的资本和信心?

一个完全不懂的人进入直销领域,刚开始的阶段是比较难熬的。会受到很多人的怀疑与误解,需要有充足的信心。同时,刚开始会较难产生一个良好的收益,这就需要有实力支撑你坚持下去。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的坚持努力,但又不是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成为掌握世界上80%财富的那20%的人中的一员,这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但要相信天道酬勤,事物都是按圆周在运行的。你的坚持你的努力你的付出,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拐个弯,来到你身边。

现在,你真的确定要成为一名直销商了吗?如果是,欢迎您的加入,愿你在这里收获健康、幸福和财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