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6全国”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万里行郑州站告捷

直销行业网讯 6月19日,2016全国”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万里行郑州站报告会在德亿大酒店举办。1200多名来自河南、山西区域的专家以及安惠优秀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中国食用菌协会秘书长何海龙、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陈若芸、安惠药用真菌研究所副所长吴伟杰出席活动。

安惠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陈丽娟致辞。她对参会的所有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相信安惠家人团结协作、求实创新,一定能将小蘑菇做成大产业。

何海龙秘书长阐述了食用菌产业在中国的现状及优势。他说,河南是农业大省,也是食用菌生产大省,食用菌产业一定能在河南扩大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中国食用菌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团结全行业,为开创中国食用菌产业辉煌的明天,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新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陈若芸与大家分享了《灵芝与健康》课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灵芝的种类、分布及生长周期,重点剖析了灵芝的化学成分,以及灵芝的功效和作用。

安惠药用真菌研究所副所长吴伟杰以《食药用菌经济大未来》为题,从三个方面阐述了食用菌经济对我们生活的改善。他指出食药用菌对我们本身来说,改善了身体,带来了健康;从生态环境来说,改善了环境,带来舒适生活空间;从社会来说,促进了中国从食用菌大国向食用菌强国的转变。

安惠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晓耘诚邀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加入安惠事业,把健康带给更多的人。安惠优秀经销商杨俊山带领与会人员走进安惠,感知安惠,让大家对安惠的实力和行业地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带来生动的《食用菌与健康》课程,详细阐述了食用菌给我们身体带来的好处。

王学民、闫宁芝、张琦、郑乃霖4位优秀的安惠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他们选择安惠,跟随江海系统,开启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安惠故事。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因公务未能亲临会场,但他通过视频给与会人员送上了祝福。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