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走进云尚蓝莓产业基地

直销行业网讯 前几日,直销行业网受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邀约去到了吉林,观礼云尚晚会,且参观了吉林云尚的蓝莓基地和蓝莓酒窖发酵车间。沉浸于蓝莓之烂漫世界,蓝莓似金屋藏娇般令人垂涎欲滴,让人整个身心都释放,久至,好似恍若如梦。

提及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业内人不假思索想到的便是蓝莓,这个由云尚打造出的蓝莓产业帝国正如一轮旭日冉冉升起,影响力由国内东北部覆盖到全国各地区,越来越多人的了解、相信蓝莓的效果和作用,这无疑是人们对云尚乃至整个直销行业的认可与肯定。

美丽的传说,长白山下的“蓝莓王国”

参天的古树,涓涓的溪流,加上随处觅食的动物,原始森林就像失去光的世界,给一个又一个踏足这片土地的人带去意外和惊喜。见证了古老的历史和岁月,记载过不同时代的繁华沧桑,也就少不了孕育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就如大兴安岭原始森林区便是如此。

生活在长白山麓脚下的人们可能都耳闻能详过这样的传说:古来,长白山天池中的龙女“蓝莓”为了百姓安宁,与妖怪同归于尽,之后,长白山周围长出了紫黑色的果实。龙王日日思念女儿以泪洗面,变得视力模糊,身患眼疾,龙女托梦给龙王说:“如果您思念我,就每天吃几颗紫黑色的果子。”龙王自此一思念龙女就吃几颗,数日后眼睛也就复原了,由此紫黑色的果子被命为蓝莓。一个神秘而又梦幻的词语,逐渐相传于世人口中。

蓝莓的发现、熟知、取食、引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人们不断探索发现这种神奇果子的独特之处,通过实验、提取获得精华。位于长白山脚下的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就是一家致力于研究种植,营养提取,产品制作的蓝莓生产企业,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蓝色精灵赋予全新的口感与疗效。

植物中的“第一号抗氧化剂”

蓝莓不仅含有含有大量的生理活性物质,约有15种花青素和花色素,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VC 、VE、VB、SOD等营养物质,且含量高于其他水果。蓝莓中含有极为丰富的黄酮类和多糖类化合物,被称为“浆果之王”。蓝莓中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植物水溶性色素花青素,这是一种纯天然的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抗氧化生物活性剂。

走进吉林云尚蓝莓基地

吉林云尚拥有十余年的蓝莓小浆果研发,种植经验。其蓝莓基地是全亚洲最大且通过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及有机产品认证,面积达70万亩,云尚通过科学有机的种植方法,致力于开发蓝莓的营养和品质保证。目前,云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进行蓝莓酵素开发,其设备投资亦已启动,一、二、三期中小测试已经完成,蓝莓酵素系列产品将于今年11月面试。

蓝莓种植范围

蓝莓生长对土壤的PH值、土壤水分、透气性、排水性等条件有要求,通常在有机质含量高,土壤通气性良好和水分充足而稳定的酸性沙质土壤中生长最为良好。近年来,东北利用其独特的土壤资源,加上政府支持,许多企业和研发机构慢慢参与进来,蓝莓越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就如吉林云尚就是一家专注于做蓝莓深加工,研发蓝莓保健产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成为中国蓝莓深加工产业的领军企业。

蓝莓栽培最早的国家是美国,但至今也不到百年的栽培史。因为其具有较高的保健价值所以风靡世界。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而在中国,最密集的产地就是在长白山、小大兴安岭一带。而起始于20世纪80年代的蓝莓科研与产业化生产,初时的发端和如今的领先也是在吉林省。

植物中的“第一号抗氧化剂”

蓝莓不仅含有含有大量的生理活性物质,约有15种花青素和花色素,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VC 、VE、VB、SOD等营养物质,且含量高于其他水果。蓝莓中含有极为丰富的黄酮类和多糖类化合物,被称为“浆果之王”。蓝莓中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植物水溶性色素花青素,这是一种纯天然的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抗氧化生物活性剂。

蓝莓应用医学、美容、防治近视、防癌抗癌等多领域

蓝莓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有效清除人体内没有消化食物和多种肠道有毒有害物质,还可调节餐后血糖和肠道内微菌群平衡。对现代病有防治作用。蓝莓中还含有多种的多酚类物质,其中酚酸是最重要的一类,氯原酸就是其中含量最多的,对于防止癌症有着明显功效。蓝莓被誉为是21世纪的保健黄金,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

蓝莓保健品

在2004年国际长寿会议,一些研究者释放出一项研究的细节,显示蓝莓中一些特定化合物(以及一些相似植物,例如小红莓)对于脑功能退化的抑制有强烈影响,相关疾病包括了阿兹海默症。美国罗格斯大学的研究者也展示了蓝莓可能可以防止泌尿道感染。

蓝莓所含的花青素、有机锗、有机硒、熊果甙、氨基酸、果酸等特殊营养成分是任何植物都无法比拟的,尤其是由 16 种生物类黄酮组成的花青素,有比一般植物花青素更优越的生理活性。近年来野生浆果越来越受到食品、保健品界的关注,是由于蓝莓果花色苷的独特保健功能。蓝莓的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花色苷(花青素),主要有抗生素作用、抗自由基作用、抗视力退化及抗动脉硬化和血栓形成的作用。越桔汁可以用来提取越桔红色素,广泛用于食品着色及宇航员、中小学生做防止视力降低和退化的保健品。

据美国、日本、欧洲科学家研究,经常食用蓝莓制品,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营养皮肤;延缓脑神经衰老;对由糖尿病引起的毛细血管病有治疗作用;增强心脏功能;预防老年痴呆。正是由于蓝莓的营养及药用功能,使得国际粮农组织将其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对蓝莓制品的保健价值已逐渐被更多的消费者认识。

有益健康的蓝莓酒

现在国内蓝莓保健制品主要有蓝莓饮料、蓝莓酒、蓝莓果粉、蓝莓花青素原液、蓝莓玉米肽压片糖果、蓝莓胶囊、蓝莓酵素等。

你听说过喝酒有益身体健康吗?不妨试试云尚一款由蓝莓酿制的酒,醇厚而不辛辣,顺口而不浓腻,嗅觉与味觉上的不同感觉交替,在加上其特有的疗效,让一杯蓝莓酒显得格外打动人心。

蓝莓酒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及生理物质,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其中蓝莓酒富含的熊果酸具有广泛的生物学活性,在抗肿瘤方面有特别的疗效。

在红酒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吉林云尚聚焦蓝莓,潜心专研。在酒窖音乐与蓝莓酒中酿造美酒,赢得一片独特的红酒市场。

不止云尚,在直销行业内,很多家直销企业都涉足蓝莓产品的直销。可见蓝莓在保健品中的运用将会越来越广、势必也将越来越精。也将引导更多的人认识蓝莓,受惠于蓝莓独特的保健性。

让我们聚焦蓝莓保健品,关注云尚公司,相信云尚独树一帜的生产及经营模式,终将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在直销产业的发展历程中,开辟出一块全新的、有潜力的领域,并且引领保健行业健康、快速向前发展。

(作者:韦双凤)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