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医院外三科开科 初步形成康美医院品牌

直销行业网讯 为了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更好地解决外科住院病房的拥挤现状,6月21日,康美医院新增设的外三科开科,以强大的专家团队以及先进的医疗设备为保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康美医院外科系统由此前的三个病区拓展到四个,在科室设置上更具专业性和针对性。原先的外一科是一个庞大的科室,病房需求较大,医院将外一科划分为两个科室,在原有外一科的基础上,新增设外三科,实现外科系统的细分专业,不仅缓解了外一科病房拥挤的状况,提高了诊疗质量,业让科室的分布更为合理,医疗资源得到进一步优化,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

作为粤东首家以三甲标准建立的综合民营医院,康美医院自开业以来,坚持“以病人健康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倡导“爱心、用心、贴心、责任心”的“四心”服务理念,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医院功能完善,学科齐全,开设了包括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等在内的多个临床科室,以及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康复科等医技科室,并设有18间层流净化手术室、20张床位的重症监护中心(ICU)、装备32台透析机的血液透析中心等,彰显了康美医院雄厚的医疗水平。同时,院方也与北京、上海、广州、汕头等地著名医院和高等医学院校建立了科研、教学、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业务合作关系,引进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充分保证了医疗团队的专业性。

自营运至今,康美医院业务量实现快速增长,2015年1月13日在院住院人数突破300人,7月16日突破400人,2016年3月25日突破500人。2015年全年出院总数1.2万人次,比2014年增长78.3%,2016年一季度又比2015年同期增长60.8%,真正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康美医院品牌已初步形成。

【责编:尊依】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