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大溪地诺丽夏季业务峰会开启

直销行业网讯 夏季业务峰会是大溪地诺丽2016年度备受瞩目的盛事。七月十五日晚,受邀参加大溪地诺丽夏季峰会之星光璀璨夜的伙伴们云集上海中心,开启本次业务峰会的序幕。今夜的中国第一楼熠熠生辉,大溪地诺丽的伙伴们身着洋装华服庄重华丽登场,魅力四射。

极富浪漫情怀、独具时尚风情的星光璀璨夜晚宴,现在先让小诺君带大家领略一番。

美了美的现场

布置精美,创意非凡,用娇艳欲滴的鲜花铺就的大溪地诺丽LOGO墙

\

每一个细节都是大溪地诺丽无比用心的体现

\

现场的布置端庄大气上档次

\

出席嘉宾

\

大溪地诺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凯瑞·艾塞先生出席晚宴

\

大溪地诺丽中国公司总经理马春林先生出席欢迎晚宴

热力四射的伙伴们

晚宴是高颜值美豪洋,我们现场华美时尚的布置,让伙伴们的晚礼服、小洋裙更加富有品味,雍容高贵典雅,宛若一朵出水芙蓉般。现场着装堪比欢乐颂的五美。

\

\

精彩绝伦的节目

在大溪地诺丽公司悉心安排下,精彩纷呈的节目层出不穷,大家赏心悦目、目不暇接。

\

活力四射的桑巴舞,涵盖了舞蹈精湛的舞蹈语汇、包括爵士舞的劲感,现代舞的时尚,民族舞的优美,并结合各国家的风格舞蹈加之现代音乐的融入使之精彩异常。

\

\

沪上黑钻石乐队现场一展歌喉,一支独具风格的外籍乐队,四人组合,青春洋溢,一支和你一起互动玩乐的民谣乐队。

\

\

世界首屈一指的表演团体为来宾呈现最佳的视觉盛宴。从澳洲远道而来的Soul Mystique组合的表演被誉为全球十大魔术表演之一,他们是唯一结合专业舞蹈及快速变装的魔术,在表演中呈上标有“精彩你的人生”的横幅。

游戏环节,伙伴们不亦乐乎,意犹未尽

\

\

特别时刻

\

大溪地诺丽公司已经成立了二十年,这是梦想的坚持,是大爱事业的见证,更是荣耀的启动,大溪地诺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凯瑞·艾塞先生和大溪地诺丽中国公司总经理马春林先生一起为伙伴们切蛋糕庆祝这一非凡时刻。

\

\

在伙伴们热烈的掌声与赞叹声中,星光璀璨夜完美收官。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