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传销分子大搬家 高速服务区被拦截

直销行业网讯 合宁高速公路上,一辆满载人员的大巴车一路飞驰,后方紧跟一辆卡车,上面装满大大小小的行李、包裹,这不是集体旅游,这是传销分子大搬家。   

最终,在肥东服务区,一车乘客被公安、打传办人员拦截。据了解,这属于同一个传销团伙的下线人员,因不堪近期持续加大的打传力度,被迫集体“出逃”,但没想到一切尽在打传人员掌控之中。   

近日,琥珀派出所民警与社区人员对奥林花园小区进行信息采录会战,发现有一户居民家中有异样,“邻居反映经常有陌生男女来往,八九十平米的屋内住了8个人,都是外地人。”后经民警核查对比,发现屋内人员疑似传销人员。在深入走访中,得知屋内人员与其他传销人员还有联系,经常相约外出考察,派出所将此事汇报至经侦大队及街道打传办,请求跟进摸排。

经过连续踩点,最终确定该窝点与隐藏在政务区的多个传销组织有来往,人数估计有60余人。一切就绪后,决定集中收网。但事态突然有变,社区人员发现这户窝点开始悄悄搬家,搬家的是一辆大型货车,“我们开始怀疑是不是要集体外出。”

专案组发现这些传销人员乘坐一辆大巴上了高速,担心贸然拦截发生意外,只得驱车跟随。

当日夜里11点多,大巴车停靠肥东服务区,一车人下车上厕所,被民警成功控制住,查扣的还有一辆大卡车,上面满载一车行李和包裹,现场取证中发现大量传销资料和手册。一车共有52人,男女老少均有,目前均被遣返回乡。 

民警审查了解到,该传销组织头目为于某,女,30多岁,山东人,下线发展成员众多,来自河南、山西等地。于某的窝点分布在合肥各小区,近期因频繁被捣毁,人心惶惶,最终于某决定带着下线离开“伤心地”,包车前往芜湖。

据了解,当天夜里,头目于某独自驾车出行,躲过了追查,目前其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姜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