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新站区打传今晨突击行动 取缔6个传销窝点

直销行业网讯 “你跟屋里的这三个人认识吗?”“认识”“你能叫上了他们的名字吗?”“……”,7月26日清晨6点半,在合肥新站区香江生态丽景C区的一间出租屋内,一个看似四口之家的三男一女,面对新站区打传人员的询问,回答得支支吾吾。这是当天合肥市打击传销筛网3号行动中的一个镜头。

在香江生态丽景C区被遣散的传销人员

在这栋楼的306室,新站区的打传工作人员在房间里并没有查到大量的传销物证,但从他们的手机卡,很快就发现了诸多秘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这些房客交出了纸质版的联系名单。四位房客最终听从了打传工作人员的劝阻,收拾好行李,离开了这个小区。

新站打传人员当场搜集到的证据

围观的居民告诉记者,经过几次清查,现在小区内的传销人员少多了,不像以前那样,小区的空地上,到处都是三五成群拿手机“对暗号”的。七里塘打传大队副大队长朱庆斌介绍说,现在的传销人员,的确跟过去不一样了,他们白天很少呆在房间里,而且很少大规模聚集,这给打传的取证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不过在新站区,打传已变成一个常态化的工作,物业、居委会都有内线,每天都对疑似传销窝点进行摸排。

新站打传部门会给每个传销人员所在地政府寄一封告知书

新站区打传人员上午突击检查了三个小区

共有90人参加当天上午的打传行动

在当天早上的清查行动中,新站区共派出了近90人的打传队伍,其中专业人员达30人,在统一时间的分头行动中,他们分别来到香江生态丽景、阳光汇景、兴华苑,共检查疑似传销窝点34户,查实取缔6户,排除疑似传销窝点11户,教育遣散传销人员21人。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