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东方药林国医馆 一站式新型养生平台

直销行业网讯 自2014年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以来,东方药林药业有限公司秉承 “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依托南方医科大学高端院校健康品牌优势,以精品意识打造直销行业新模式。  

这其中,国医馆项目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东方药林国医馆是依托南方医科大学检测、科研、临床体系及专家实力,整合大健康产业、直销、网络的优势,创建通过由高科检测、五行养生、自然疗法、饮食疗法等不同功能模块形成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的新型养生平台。

东方药林国医馆服务项目完整覆盖从疾病筛查,到疾病预防、健康咨询、营养干预等完整的健康服务链条,服务系统性更强,也更有针对性。目前,国医馆已经上线了九种体质检测、基因检测、经络检测等前期健康筛查服务,帮助消费者及时认清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五行养生、自然疗法、饮食疗法等也与合作方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在推进国医馆项目的同时,东方药林着重从强化会员权益出发,提供更全面而尊贵的服务。前不久,推出了东方药林VIP会员卡,东方药林的钻卡及以上级别会员将可免费申请办理一张VIP会员卡。持卡会员不仅可尊享东方药林提供的会员专属服务,到指定的企业消费(广东省内),还将尊享特别折扣。目前,东方药林已经与潮皇食府、三水生态园、新快报等产业达成合作协议,未来还将整合更多的资源,为会员们提供更加优惠的服务。  

同时,东方药林利用互联网工具,搭建起“东方药林YY在线课堂”,定期推出主题培训,加深会员对东方药林品牌的认知,提高会员对东方药林产品的专业认知度。

【责编:姜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