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宿迁市政府一行参观指导金天国际智能产业园

直销行业网讯 8月3日,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荣锦、湖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元凯等一行12位领导莅临金天国际江苏宿迁智能化产业园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

领导组就园区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听取了金天国际江苏宿迁生产基地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红女士详细汇报,并对产品做了重点了解。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荣锦认真听取我公司情况汇报,对园区的建设及产品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江苏金天国际园区作为江苏省支柱型产业,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建设,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为更多人提供了创业平台,更在健康管理领域带来创新,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宿迁市人民政府必将全力扶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金天集团可以加快建设进程,尽早的实现全线全面生产。

(宿迁市人民政府领导组与金天国际江苏生态保养智能化产业园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红女士进行现场交流)

江苏宿迁生态智能化产业园是由金天国际总投资10亿元建成的占地76余亩,总建筑面积达5万平米以上,年生产生态保养品20亿片的智能化生态产业园区。该产业园采用国际顶尖设备、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工业4.0技术,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建设,它能确保每一片产品都卓越如一。该项目自去年9月开工建设,于今年5月份建成并试生产。该项目的启动为更多的人提供创业平台,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金天国际是一家是集高科技生态型绿色健康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宿迁生态智能化产业园作为金天国际十大产业基地之一,它的落成不仅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夯实了加速生态保养产业化发展的基础,深化了集团立足新机遇、创建大平台、收获大发展,及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战略的整体部署。

【责编:姜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