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巴中查处“聊聊”特大网络传销案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工商局、南江县工商质监局在公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成功查处了“聊聊”特大网络传销案,涉案人员226人,罚款45万元。

经查,“聊聊网络电话”设有直推奖、对碰奖、报单奖、领导奖、福利奖等一系列奖金制度。普通会员虽然有优惠,但没有发展代理商的资格。会员在交纳1000元、3000元后才能分别成为金卡、钻卡两个级别代理商,可以发展下线代理商成立自己的团队。金卡代理商介绍他人(代理商)加入后,“聊聊”会员管理系统会自动按每单30%给上线提取直推奖,钻卡代理商则为每单35%。下线发展到一定程度,代理商才能获取对碰奖、报单奖、领导奖。代理商累计“业绩”金额越高,可获取福利奖越多。

2015年1月,当事人杨某通过网友任某介绍注册成为聊聊网络科技公司“聊聊”网络电话普通会员,2015年3月升级为“聊聊”电话钻卡级别会员,拥有发展会员的资格,同时成为任某发展的下线第一代会员。之后,杨某直接发展了曹某、陈某为“聊聊”钻卡会员,取得发展其他人员加入“聊聊”会员的资格。

从2015年5月下旬至2015年8月下旬,当事人曹某、陈某分别以在手机上发布信息、茶楼聚会、熟人见面交流、组织人员异地参加“聊聊”实体店开业宣传活动等形式召集和介绍人员入会,宣传“聊聊”电话的产品销售模式和奖金制度,并以此销售模式发展人员,从中获得奖金。截至案发,杨某、曹某直接和间接介绍发展了“聊聊”会员共计226人,其中钻卡会员110人、金卡会员73人、普卡会员43人,涉案金额41万元。

(记者:但成茂 李 军)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