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东方药林护肝益甘舒玉米肽压片糖果抢新上市

直销行业网 近日,一向关注现代人身心健康的东方药林,通过融汇中国传统养生保健智慧及现代医药科技,萃取传统中草药之精华,推出一款具有醒酒护肝功能的东方药林牌益甘舒TM枳椇子玉米肽压片糖果产品,为肝脏健康保驾护航。

酒是中国人生活中的主要饮料之一,酒渗透于整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中,尤其总有古人千杯不醉的说法。在《苏东坡集》中记载了这样一则故事:苏东坡的一个同乡揭颖臣因长期喝酒得了一种饮食倍增、小便频数的病。久治不好,并越发严重。后来苏东坡向他推荐了一个名叫张肱的医生,张肱诊后认为慢性酒精中毒。于是张肱用醒酒药为他治疗,多年痼疾就此痊愈。张肱所用的一味主药就是“枳椇子”。苏东坡不仅记录了这个小医案,还常以枳椇子作为醒酒良药向友人推荐。

祖国医学专著中称,枳椇子性平、味甘酸,入脾、肺二经,主治酒醉、烦热、口渴、呕吐、二便不利,有显著的利尿除酒毒作用,是一种解酒良药。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枳椇子含葡萄糖、果糖、硝酸钾、过氧化物酶等。枳椇子及其复方能显著降低乙醇在血液中的浓度,促进乙醇的清除,消除酒后体内产生的过量自由基,阻碍过氧化脂质的形成,从而减轻乙醇对肝组织的损伤,避免酒精中毒导致各种代谢异常,诱发各种疾病。

东方药林牌益甘舒TM枳椇子玉米肽压片糖果产品由南方医科大学保健食品工程中心精心研发,萃取枳椇子、葛根、鲜白茅根、乌梅等传统中草药之精华,以传统医学“脏腑平和”理论为指导,秉承“君臣佐使”配伍理论,科学组方,具解酒毒、调脾胃、益肝敛津之效,同时结合现代植物营养学研究理论,添加玉米低聚肽、姜黄素等功效原料,中西合璧,协同增效,全面护养肝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