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职场人士腰疼怎么办?中脉远红镇痛护腰助力前行

直销行业网讯 日本一项针对836人的2年跟踪调查显示,导致腰痛的发病风险主要有3点:一是过去有腰痛史;二是频繁的弯腰持物动作;三是职场人士。

前两点尚且容易理解,那么职场人士腰部承受的负荷远比体力劳动者小得多,为何容易腰痛呢?专家表示,大多数职场人士整日坐在空调房内、办公桌前,这种人为的低温环境,使人身体的湿度增高、传热加快,损伤与消耗机体的能量,导致人的体温调节、免疫功能失常,另外,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从而使许多人表现出腰酸背痛的不舒适感。

出现这种情况时,很多人会求助于传统的针灸、按摩,这些手段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疼痛,但是碍于条件所限,不仅不能随时随做针灸或按摩,而且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做针灸或按摩。那么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求助于中脉远红镇痛护腰。

中脉远红镇痛护腰是由中脉经过多年潜心研制开发而成的,主要适用于腰痛、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等人群。产品富含托玛琳、环绕磁场,融合了远红外线、负离子等生态能量元素,能够改善腰部血液微循环。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中富含的托玛琳,能够产生永久性微弱电流,促进人体微循环,调节中枢神经系统和植物神经系统,改善心脏节律和血液循环;托玛琳释放的远红外线能渗透到身体深层部位,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托玛琳产生的负离子,能使身心放松,活化细胞,提高自然治愈率。

中脉远红镇痛护腰功能强大,穿戴舒适,采用CLLMAX纤维、西班牙进口透气乳胶、亲肤竹炭纤维和日本进口优质弹力OK布等优质面料,弹性好、透气性强,同时可以起到抑制细菌等作用。

据了解,中脉远红镇痛护腰荣获中国保健协会颁发的保健功能达标证书,并被消费者赞誉为“贴身的健康理疗师”。在今年7月份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上,中脉远红护腰(舒适型)被评为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