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789俱乐部正式成立:提升职业经理人素质、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直销行业网讯 日前,由迪雷咨询主办的职业经理人交流会在广东惠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职业经理人汇聚一堂,就行业发展方向、媒企关系等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共同发起成立“789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迪雷总裁梁庆国先生倡议建立“789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迪雷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直销行业网总裁梁庆国先生首先致辞。梁总认为,企业借助媒体力量,可以节省广告费用,快速建立品牌优势,而处理不好,可能搞得遍体鳞伤。直销媒体与直销企业是“唇亡齿寒”关系,唯有加强媒企联谊,才能共赢!梁总在致辞中倡议建立“789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他坦言:“以往行媒关注力更多地是放在企业、企业主以及行业理论专家上,一直没有很深入地关注直销职业经理人群体,行内也一直缺乏一个真正属于职业经理人自己的平台。”他希望可以搭建这样的平台,能把一群有着很高知名度的职业经理人聚集在一起,让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职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只有职业经理人不断成长,才能推动企业良性发展,才能推动行业稳步健康向前迈进。梁总特别强调,789俱乐部不属于某一个人的,它是属于行业内广大职业经理人的,希望广大职业经理人都能来共同参与。

交流会现场

现场,在迪雷总裁梁庆国先生提议下,20多位职业经理人共同发起成立“789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俱乐部的成员将由现任直企职业经理人组成,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锐智型直企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作为民间非盈利机构,俱乐部以打造直销行业职业经理人生态圈,树立职业经理人从业道德规范,最终实现行业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携手提升直销行业新形象为机构使命。为新一代直业圈职业经理人张贴了新的个性标签。今后,俱乐部将努力为直销行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充分发挥资源统筹优势,培养直销职业经理人专业人才、研究直销行业发展、助力职业经理人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与会职业经理人积极献言献策

何健先生作为直销行业内公认的优秀的80后职业经理人,对成立789俱乐部的倡议给予高度肯定。何健先生从职业经理人的专业性、价值观定位以及建立工会体系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在专业技能方面,职业经理人不仅仅需要良好的业务水平,“把老板的决策变成正确的决策”,同时应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职业道德操守,守住最后的底线;在价值观方面,要明确内心信仰,打造理想的企业王国;在关于构建工会体系方面,认为个人对企业而言是弱势的,必须发挥圈层的力量,并且引入第三方的社会培训机构,提升职业经理人的专业技能。最后,何健先生就俱乐部的运作提出了建议,俱乐部会员轮值,为会员维权、提升会员的技能,去标签化,要具有包容性等,以吸纳更多的会员。

何健先生的发言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随后,大家就如何设立常设机构以及如何吸引更多的职业经理人加入俱乐部展开讨论。白学峰先生希望俱乐部不忘初衷,以提升职业经理人素养和保障职业经理人的权益为己任,提出立法保障,建立职业经理人的从业操守标准。韩波女士寄语俱乐部要做好定位,最终能发展成为一个属于直销职业经理人的工会。唐永奇先生提出职业经理人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以个人名义参加俱乐部的活动。

讨论的热情十分高涨。随后,针对现阶段假记者、虚假报道、新闻敲诈、以负面报道相威胁企业合作的现象,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就“新常态下,企业如何与新媒体相处”的议题进行探讨。

有着多年传统媒体从业经验的梁军先生首先发表讲话,梁军先生认为只有企业与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才能共同发展,实现共赢。注重宣传效果,合作方式由年度合作转变为项目性合作,企业以招标的方式发布合作项目,让各个行业媒体来设计报道推广方案,通过不同角度宣传,增强可读性。对此,白学峰先生认为,媒体应结合自身优势去报道,避免同质化现象。

沈骐先生作为现场唯一的50后,也是789俱乐部的顾问之一,结合职业经理人的诉求以及对直销事业的深刻理解,并结合互联网思维整合并用,对企业如何与政府以及媒体共生共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经典的剖析到精彩的案例,沈骐先生的话语深深的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位职业经理人并为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影留念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