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养吧”森林小屋火到成都 体验制胜继续攻占城市地标

直销行业网讯 人潮如织的春熙路,是成都最繁华的时尚地标,更是全国最知名的商业街之一,被誉为“成都金街”、“中西部第一商业街”。

无限极“养吧”森林小屋火到成都 体验制胜继续攻占城市地标

无限极“养吧”森林小屋火到成都 体验制胜继续攻占城市地标

无限极“养吧”森林小屋火到成都 体验制胜继续攻占城市地标

最近,正是在春熙路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座漂亮的蓝绿色“森林小屋”,竟引来了不少行人纷纷驻足张望,回头率妥妥的!

不止如此,人们还蜂拥而至,兴奋地排起长龙,竞相进入“森林小屋”,想一探究竟。

到底是什么,征服了一向以“爱耍”、“会玩”著称的成都人,甚至还令他们反复排队,一玩再玩?

原来是它!

无限极“养吧”体验馆!

你若问无限极“养吧”为什么这么火,可以入得了爱玩的成都人民的“法眼”?这就带你一探究竟!

坐拥黄金地段,养眼颜值高

继长沙万达广场、广州花城广场之后,无限极“养吧”此次来到成都,继续“攻占”城市地标,驻扎春熙路的中央!春熙路堪称成都的城市名片,选址春熙路,自然人气蹭蹭上涨。

不过,正因为春熙路的繁华,想引起路人的注意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无限极“养吧”靠的是高颜值来吸引眼球——馆外看,落地玻璃打造的方形屋子上“种”满了杭白菊、枸杞、决明子、香菇等各种巨型中草药模型,和憨态可掬的阿健公仔相映成趣,让路人大呼“好萌”!

阿健更是打出“让我养你吧”标语,男友力满分!成都美女看过来!

馆内布置也充满了浓厚的道地中草药气息,地面上是如荫的“绿草”,而墙上则挂着增健口服液及其各种道地原料图样的灯牌,让人眼前一亮。

科技含量高,众人争相尝鲜

有了颜值之外,无限极“养吧”更有实力——养吧中设有各种高科技游戏,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则是“打倒亚健康怪 绝密拯救大行动”VR游戏。戴上VR眼镜,你就可以化身功夫阿健,在立体的世界里打败亚健康怪。逼真的体验让大伙儿玩得不亦乐乎!

VR,中文叫做“虚拟现实”,它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热、最具潮流的新技术之一,据称是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后,未来科技发展的一大方向。然而目前VR技术在个人及家庭层面中未曾普及,即使是商家,使用VR技术进行宣传活动的也是凤毛麟角。无限极插上前沿科技的翅膀,带你玩乐带你飞,当然要抓紧机会体验一把!

不仅如此,“养吧”还设有触摸屏及感应屏游戏。在高品质中草药园区,一家老小通过挥舞双手完成24节气拼图游戏,同时还能了解更多节气知识,多么好的传承与教育!

你还可以参与“寻养记”互动游戏:用手机扫码进入游戏,在现场找到与游戏内照片相同的场景,拍照并上传就能成功通关。这就是礼品之一,是不是很实用?

玩的同时收获健康,何乐而不为?

在尽情玩乐的同时,你还可以在无限极“养吧”收获健康。玩累了,可以去健康生活专区休息,涨涨知识,学习健康理念,获得健康建议。

你还可以通过样品展示,对无限极的健康产品进行更多的了解。

在大家玩乐、休息的时候,享优乐空气净化器也在一旁,默默地守护着大家的呼吸健康。

据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亚健康”人群比例高达70%。如何改善亚健康,提升免疫力,成为广大“低免族”的迫切需求。为此,作为全民健康调养计划的重要一环,无限极在长沙、广州、成都等地设立“养吧”体验馆,旨在希望大家体验中草药从根本上调养身体,提升免疫力的奥秘。

你猜,无限极“养吧”的下一站,又会是哪里呢?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